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02】

Micro Focus宣布全面推出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解决方案,让企业能藉此方案建置、保护、扩充及自动化整个企业的传统与现代商业流程。

根据Gartner调查,「企业整合传统系统的能力是RPA计画成功的关键因素。透过此技术,企业可以加速推进数位转型,并利用既有的技术投资创造新价值,」Micro Focus RPA将传统应用程式中的重复作业及因为必须透过UI手动执行,而很容易出错的程序自动化,并与现代自动化的IT流程整合为单一解决方案。

「Micro Focus RPA产品能满足客户与合作夥伴对扩充性、弹性复原力与安全性的重要需求,」Micro Focus产品长Tom Goguen表示。「它可以配合UI的变化、自动执行以UI与API为基础的应用程式,并提供即时稽核与追踪功能,让客户安心在整个企业中部署RPA,并为他们的数位化员工提供统一管理功能与合规性的保证。」

「近几年RPA开始获得台湾企业的重视,导入RPA方案的企业逐渐增加,并遍及金融保险、电子、通路、制造、工程、贸易、服务、医疗等产业,这些企业透过RPA带来的人力及作业时间缩减以及生产力提升的效益,打造企业数位化的扎实基础,」Micro Focus台湾暨香港总经理李伟文指出。「经过我们与客户及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协助他们使用测试自动化执行RPA计画,让客户更便捷地评估商务自动化的潜力,并验证自动化对企业的价值之後,崭新的Micro Focus RPA解决方案,可让自动化流程更能灵活顺应各种变化,进而帮助企业降低总持有成本。」

Micro Focus RPA的功能包括:

· 简单好用的设计区:使用者可使用直观的设计界面轻松录制萤幕动作,并使用视觉化工具或程式码设计复杂的端对端RPA流程。

· 跨平台连结:此产品支援多种技术,并将UI自动化、API与其它整合方式结合,以连结新旧应用程式的流程。

· 具扩充性的机器人:工作负载改变时,架构会根据员工伫列(worker-queue-based architecture)自动增减机器人数量,因此可同时执行数十万台机器人。

· 统一管理的安全性:透过中央控制台管理机器人。每个机器人都具备独特的ID与角色型的加密凭证。

· 高复原力的机器人:使用先进的物件识别技术侦测UI变化,并自动因应变化,以缩短维护时间。

「我们现在已有客户 (如银行、电信公司)利用 Micro Focus所提供的先进服务与RPA等创新技术 ,将各项活动自动化,以节省工时、提升个人化服务的品质,进而提升营运成效,」Micro Focus应用程式交付管理资深技术经理李建宏指出。「Micro Focus RPA是由Operation Orchestration(IT流程自动化)及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功能测试自动化)两项工具所重新开发组成,此两项工具在台湾已经具有10年以上历史并拥有相当多成熟的客户。Micro Focus RPA带给客户的优势,就是能快速协助客户将既有的IT流程自动化及功能测试自动化作业,快速转移到业务流程自动化,以减少RPA导入过程中的摸索与时间浪费,并让客户将应用程式堆叠的流程与重要工作自动化,更快、更有效率地执行重复性作业,加速创造价值。」

「常听客户反映其业务流程很复杂时,先前所评估或采用RPA工具无法做到自动化或有限制,」Micro Focus IT营运管理架构师尹德行指出。「Micro Focus RPA具备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内建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是业界最隹自动化功能测试工具,支援200多种应用程式技术,能轻易录制各种GUI操作步骤并自动化执行;内建Operations Orchestration,是业界最隹IT流程自动化工具,预设提供8000个以上API整合套件,无须撰写程式,可透过图形拖拉方式来设计自动化流程,真正帮助企业将重复性业务流程落实为RPA自动化作业。」

此外,Micro Focus RPA是依据机器人有执行工作时才计算授权 (如司机上班开车才算上班),是最符合成本效益的授权模式。这让企业能有效保持其RPA成本的可预测性和扩充性,发挥RPA的最隹投资报酬率。

關鍵字: 机器人  自动化  Micro Focus 
相关产品
微星以科技美学打造产品体验 获2023台湾精品奖
ABB新款机器人控制器协助弹性生产更快、更节能
Igus开发SCARA电缆解决方案强化供能系统高动态运动
雄克机械手臂自动化方案 实现工件表面处理最隹效果
宜鼎推出全系列CANBus模组 加速布局智慧无人系统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X69QO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