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10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778】

Molex莫仕旗下的Phillips-Medisize是一家在药物输送、体外诊断和医疗技术设计、工程和制造商,日前与一家位於芬兰的创新医疗技术公司GlucoModicum合作,设计一款专有的非侵入式穿戴式装置并且推进商业化,以消除连续血糖监测(CGM)在技术和患者护理方面的障碍。

Phillips-Medisize与GlucoModicum合作创新无针式连续血糖监测仪为非侵入式穿戴式装置。
Phillips-Medisize与GlucoModicum合作创新无针式连续血糖监测仪为非侵入式穿戴式装置。

GlucoModicum在寻求连续血糖监测更方便、快速及温和的替代品过程中,发现可使用磁流体动力学(MHD)技术向组织液(血管和细胞之间的体液)直接施加少许能量,使它驱动到皮肤表面,以便快速轻松地抽取血糖样本。同时GlucoModicum也在寻找一家经验丰富的合约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帮助将新装置Talisman的愿景化为现实。这项装置设计是贴在患者手臂上,整合MHD技术、超灵敏生物感应器和先进演算法,同时连接到智慧手机应用程式,以便收集资料和报告。这项装置尚未获得FDA批准,也尚无CE标志。

在开发Talisman的过程中,Phillips-Medisize运用工业设计、机械和电气工程、连接、材料科学、供应链管理、软体开发和监管合规等多元专业知识。2022年11月,GlucoModicum根据对五名健康志愿者的血糖耐量测试,在《科学报告》发表专有MHD技术的安全性、疗效和有效性结果。这些结果进一步证实先前发表的资料,显示GlucoModicum的MHD技术和生物感应器解决方案从皮肤提取组织液的有效性是其他无针方法的13倍。对於这五名健康志愿者的额外测试显示,Talisman的生物感应器对血糖分子的灵敏度是市场上同类生物感应器的八倍。

由於血糖监测仪可为治疗决定提供依据,因此公告机构以及类似的监管机构如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和药品与医疗器械管理局(PMDA)所要求的临床疗效和文件,对於规划成功的上市至关重要。Phillips-Medisize设计与开发团队为医疗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监管能力从监管文件到装置分类指导、风险评估,以及监管机构对於特定装置的提交要求。Phillips-Medisize为GlucoModicum提供谘询,协助其团队了解相关状况及如何进行商业发布计画。

等到完成深入的临床研究并获得监管核准後,将利用Phillips-Medisize的全球生产基地、广泛的供应链网路和先进的装配自动化能力,生产数亿个装置和生物感应器。两家公司也联手探索创新技术的其他潜在用途,以支援其他疾病的管理。

關鍵字: 血糖监测  Phillips-Medisize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EVTQU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