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ThinkFree推出第一套行動辦公室套裝軟體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9年03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101】

辦公室軟體解決方案廠商ThinkFree發表全新的ThinkFree Mobile產品。此產品特別適用於台灣市場,可提供文字處理、試算表及簡報應用程式,並針對x86及ARM晶片組之小尺寸螢幕、硬體資源有限的行動網路裝置(MID)及筆記型電腦達到最佳化效果。

ThinkFree Mobile以ThinkFree Office平台為基礎,具備簡化的使用者介面,亦是目前與Microsoft Office 2007相容性最高的產品。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提供簡易的工作流程,並針對小尺寸螢幕進行最佳化,讓使用者即使外出工作時,也可輕易瀏覽、編輯、建立文件並進行協同合作。

ThinkFree Mobile同時完全整合現有的ThinkFree Office Live線上服務,可在所有檔案上進行協同合作及同步更新作業。與Microsoft Office最佳的相容性讓使用者外出工作時,也能透過不同的辦公室套裝軟體輕鬆分享檔案,且不須擔心格式會流失。

ThinkFree執行長Su Jin Kim表示,在當今的數位世界中,文件協同合作與即時同步更新,是企業維持成功的要件。MID與筆記型電腦使用者所需要的應用程式,不僅是要能滿足其需求,更要能夠發揮產品的最大效益。OEM、ODM及電信業者現在便可輕而易舉地藉由預先安裝客製化的ThinkFree Mobile,來協助客戶達到此目標。

ThinkFree Mobile針對採用x86及ARM晶片組的裝置,提供最佳化的功能,執行速度遠高於Open Office等競爭對手產品。ThinkFree為OEM、ODM及電信業者提供專業的服務,可針對特定裝置提供完全客製化的產品,例如品牌化、使用者介面最佳化及功能強化等。ThinkFree亦可為廠商提供自訂的ThinkFree Office Live線上服務套餐。

ThinkFree Mobile MID版最低系統需求:

•中央處理器:x86、ARMv6架構以上

•記憶體:256MB以上

•磁碟機空間:40MB

•螢幕:針對4至7吋螢幕解析度最佳化

•作業系統:ox86(Windows XP/Vista、Midinux、Ubuntu MID Edition、Hancom Linux Mobile Edition)、ARM(Linux kernel 2.6.17以上)、Java(J2SE 1.6u10以上)

ThinkFree Mobile 筆記型電腦版最低系統需求:

•中央處理器:x86、ARMv6架構以上

•記憶體:256MB以上

•磁碟機空間:50MB

•螢幕:針對7至10吋螢幕解析度最佳化

•作業系統:x86(Windows XP/Vista、Ubuntu (Netbook Remix)、Xandros、Midinux、Fedora、Mandriva、Linpus Lite、Suse Enterprise Linux)、ARM(Linux kernel 2.6.17以上)、Java(J2SE 1.6u10以上)

關鍵字: Office  ThinkFree  應用軟體類 
相關產品
Office Mac 2008全球同步上市
看好ASP模式 微軟推出Office軟體按月授權服務
  相關新聞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Moxa取得台灣工控首張IEC 62443-4-2認證
» Infor 在廣州舉辦2019製造業數位化創新高峰論壇
» 挹注原廠服務資源 Minitab全面優化用戶體驗
» 友達、仁寶、緯創GOLF學用接軌聯盟 擴大整合校企資源
  相關文章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結合虛擬化技術與10G-EPON實證實驗有成
»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戰
» 臺北電玩展獨立開發者展區 VR與AR新應用湧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37.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