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訊連科技U會議提供遠距教學及視訊會議安全、互動性及便於管理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426】

在疫情期間,許多企業、學校與機關紛紛採納線上工具,將視訊會議和遠距功能納入溝通之一環。

訊連科技U會議可於視訊會議中同時顯示四個與會者畫面,並可透過全新的「舉手」功能進行發問。
訊連科技U會議可於視訊會議中同時顯示四個與會者畫面,並可透過全新的「舉手」功能進行發問。

訊連科技推出「U會議」改版,增加多種針對遠距教學和視訊開庭設計的全新功能。7.0版於畫面分享模式時,可同時顯示四個與會者畫面,並可透過全新的「舉手」功能進行發問,讓講師可更有效的進行課程互動。此外,亦強化主持人管理權限,可設定僅限會議主持人可錄影或將其他與會者靜音,可於線上開庭應用中,更有效地管理會議進行之秩序。

訊連會議獲得作為同時,諸多地方法院也採用U會議,作為視訊開庭使用工具。為提供眾多用戶更好的線上教學與視訊會議工具,訊連科技持續強化U會議之管理與互動功能,並改善U通訊使用體驗。

U會議7.0版大幅強化主持人的權限,會議中主持人可設定僅限主持人能錄影或將其他與會者麥克風靜音。於線上教學時,老師或助教能有效控制上課流程;在線上開庭場景中,法官可更有效的控管會議安全,並管理開庭秩序。此外,於U會議PC與macOS版本進行螢幕分享時,畫面分享者(如老師或法官)可同時看到4個與會者的視訊畫面,可方便用戶更有效的了解其他與會者的即時反應或提問。

為了強化會議或線上教學的即時互動,與會者可在會議中透過「舉手」功能對講師提問,講師可立即和與會者互動討論,讓課程或會議的互動更密切。針對線上教學常用的舉手發問、攝影機和麥克風切換等功能,U會議 7.0版改善使用者介面,可於工具列上快速切換攝影機、麥克風等,或於U App中快速瀏覽或修改已預約的會議。針對iPad用戶,U會議7.0也提供iPad用戶全新的全螢幕介面,讓使用者可以充分享受大螢幕的每一分空間。

訊連科技「U 簡報」、「U 會議」及「U 通訊」整合遠距直播、視訊會議及即時通訊等功能,為企業及教育機構打造即時、跨國界、跨平台、行動優先、高影音品質之新世代視訊溝通服務。用戶可於即日起至U官方網站下載最新「U會議」和「U通訊」7.0版,或透過程式內建的升級功能取得7.0版更新,體驗最新功能。

關鍵字: U會議  訊連科技 
  相關新聞
»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相關文章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 智慧家庭設備的新推動力-Matter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5.233.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