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超越地平線 – STUDER 新款S11實現功能拓展性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2月2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108】

STUDER所供應產品中最小的生產型內外圓磨床新款S11的用戶,現在將可從STUDER標準磨削迴圈和用於離線程式設計的磨削軟體StuderGRIND受益匪淺。實現此靈活應用的基礎是在Fanuc控制系統上使用了軟體StuderWINfocus,這使客戶受益得到顯著提高。

採用新型高速磨削主軸後,切削速度最高可達到140公尺/秒。
採用新型高速磨削主軸後,切削速度最高可達到140公尺/秒。

「毫無疑問,客戶仍能像以前一樣借助微功能盡可能靈活地設計其程式。但現在在S11上,STUDER 標準模型迴圈將使他所獲得的舒適性和操作支援達到最大化,」STUDER公司項目經理Christian Josi表示。 此統一的控制系統平臺將為所有Windows作業系統機床程式的相容性提供保障。無論程式是直接在控制系統上編寫的,還是借助StuderGRIND外部生成的,都不受影響。

擴展應用領域

S11改用新的控制系統給這款動力強勁的小型生產型內外圓磨床的用戶帶來了大量的好處:迄今,他們只能採用50米/秒的砂輪線速度進行工作(在例外情況下最高為80米/秒。如今,憑藉著Fanuc控制系統和StuderGRIND的組合,能採用CBN砂輪以最高達到140米/秒的磨削速度進行高速磨削加工。為此專門為S11開發了一種全新的高速主軸。 從而使S11在最小的空間實現了非常高的磨削性能!

另外,在S11上現在也能實現典型的C軸應用,如:螺紋磨削和成型磨削。一種帶C軸功能的新型工件主軸箱加上軟體模組StuderThread或StuderForm使這一切成為可能。通過一個採用StuderDress的經優化修整方案對砂輪進行輪廓成型和輪廓改型,採用StuderContour加工縱向輪廓,這使S11的應用領域得到了擴展。

另外,新款S11擁有SBS動平衡系統。 此組合式系統用於借助測量機械振動進行切入檢測識別,也用於對砂輪進行半自動或全自動平衡,它通過減少空程磨削縮短輔助時間。另外,採用它還能進行流程監控,比如:觀察磨削噪音。

可通達性和自動化介面得到優化

STUDER公司提供具有兩種不同介面方式的S11: 現有的版本是專門為手動上下料或者組合使用小型搬運系統設計的。 新的介面方式適用於採用天窗進行垂直上料。 因此,它適用於鏈式生產,採用這種方式時將通過龍門吊為機床上下料。 這兩種類型都具有良好的可通達性和人機工程特點。

產品特色

* 程式設計軟體StuderWINfocus憑藉其標準磨削迴圈向不同的磨削操作提供經優化的輸入介面,使用者只須在該介面輸入與應用相關的磨削參數。

* 離線程式設計軟體StuderGRIND由不同的模組組成。針對S11將以選項形式提供下列模組:

StuderDress,它為砂輪成型提供了一個經優化的修整方案。

用於螺紋磨削的StuderThread。

用於成型磨削的StuderForm。

用於磨削縱向輪廓的StuderContour。

StuderGeoImport,借助它能舒適地直接應用來自DXF文件的工件幾何尺寸。

關鍵字: 內外圓磨床  STUDER  製程材料類 
  相關新聞
»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 台達安規實驗室獲美UL Solutions授權 認可驅動類產品驗證能力
» Secutech 2024 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推動AI賦能.展現超越安防新動能
» Basler 與 Siemens 強強聯手推動機器視覺和工廠自動化
» 博世參與米蘭EICMA機車展 軟硬體解決方案及動力系統引領未來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UGG第四屆磨削研討會 導入百年知識實現創意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9.150.2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