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紅帽JBoss EAP 7為混合雲應用環境提供更穩定的基礎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7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006】

世界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發布與Java EE 7相容的企業級應用程式平台7(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7, EAP 7)開放原始碼應用伺服器,並導入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為客戶提供通用的基礎應用元件。當企業轉移至新架構與程式設計模式時,他們需要輕量級、模組化的雲端原生平台,因此紅帽希望藉由JBoss EAP 7,幫他們充分利用與擴大既有的應用服務投資。

紅帽的新應用平台將帶領今日企業與未來的開發模式接軌,並透過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為開發者提供多種常用功能。
紅帽的新應用平台將帶領今日企業與未來的開發模式接軌,並透過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為開發者提供多種常用功能。

JBoss EAP 7結合了廣獲採用的Java EE 7 API與支援DevOps開發環境的最新技術,例如紅帽獲獎的整合開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JBoss Developer Studio、Jenkins與Arquillian等,並可支援多種常用的Web與JavaScript架構。JBoss Developer Studio可讓JBoss或紅帽開發者社群成員就地或在雲端建置、測試與部署應用程式,而不需要額外成本。輕量級的JBoss EAP 7不僅不佔空間,還提供多種選擇,讓客戶在建置傳統應用程式或模組化的微型服務應用程式時,都能得心應手。

JBoss EAP 7已針對雲端環境做最佳化,若搭配紅帽OpenShift,將能提供容器、負載平衡、彈性擴充、功效狀況監控等功能,還能直接從IDE部署到容器中,進而改善開發者的生產力與開發體驗。使用OpenShift的JBoss EAP還可以簡化DevOps環境的架構,因為它省掉了重疊功能。若在OpenShift上使用其他中介軟體元件,DevOps的效率將會倍增。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

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提供企業級應用程式所需的共通型建構模組,例如Web單一登入整合、HTTP負載平衡、代理程式、應用程式與服務的管理和監控功能。此服務已整合至JBoss Middleware訂閱服務中,因此紅帽客戶不需額外付費即可獲得各元件版本的完整線上與電話支援、更新資訊、修補程式與安全性修復。

JBoss Core Services Collection目前支援的技術包括可為所有紅帽JBoss Middleware產品提供統一管理平台的JBoss Operations Network、Apache HTTP伺服器、IIS與iPlanet Web伺服器的連接器、Apache Commons Jsvc,以及於JBoss Keycloak專案為基礎的單一登入整合伺服器。

JBoss EAP 7夥伴生態圈

今年紅帽成為全球第一家營收超越20億美元的開放原始碼公司,這都要感謝生態圈夥伴的鼎力相助,包括獨立軟體廠商(ISV)、全球與區域型系統整合商(SI)與加值經銷商(VAR),由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經銷商與零售商夥伴組成的廣大通路也功不可沒。

JBoss EAP 7的發布為紅帽立下新里程碑,並擴大了紅帽及其合作夥伴的產品組合。它不僅突顯了應用平台在混合雲應用服務中的重要性,也確立了以容器與微型服務架構等新應用為主軸的發展方向。

2016年6月是紅帽收購JBoss,正式進軍企業級應用開發市場的第10年。JBoss是紅帽的第二大收購案,主要目的是取得JBoss EAP中的技術。這些技術不僅讓紅帽成為全球開放原始碼軟體的領導廠商,也讓開放原始碼技術成為企業運算創新應用的業界標準。

JBoss EAP至今仍是紅帽企業級應用開發解決方案的重要基石,並為Amadeus、American Product Distributors與TMG Health等全球化企業提供穩固基礎,使其順利使用紅帽的輕量級、容器型雲端中介軟體產品開發、整合、部署與管理重要的業務應用程式。

Mike Piech,紅帽副總裁暨中介軟體部門總經理表示:「企業有權選擇轉移到新架構與程式設計模式的時間點和方法,而開放原始碼技術能提供這樣的自主性,這也是紅帽極力提倡的目標。JBoss EAP 7能滿足企業IT人員與開發者的需求,因為它為今日的企業經營與未來的IT創新搭起溝通的橋樑。」

Masahiko Iwata,日本電信電話株式會社NTT開放原始碼軟體中心總經理表示:「NTT開放原始碼軟體中心(NTT OSS Center)的任務是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為NTT集團的重要業務基礎架構與系統提供支援。身為開放原始碼社群的一員,我們已在許多系統部署了JBoss EAP,並於數年前開始與紅帽合作,共同改善應用伺服器技術的功能與品質。我們很高興看到紅帽發布與Java EE 7相容的JBoss EAP 7,也期待繼續與紅帽合作。」

經過10年的經營,紅帽目前已開發出15種以上的應用開發產品與服務,包括OpenShift容器應用平台、行動應用平台(Mobile Application Platform)與紅帽開發者計畫。紅帽已成為開發者在尋找輕量級、靈活與開放原始碼應用開發平台時的絕佳選擇。

紅帽開發者社群成員可下載JBoss EAP。紅帽客戶則可至顧客入口網站取得最新檔案。(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混合雲  應用環境  整合開發環境  原始碼軟體  模組化  紅帽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Anritsu模組化雙埠VNA頻率達43.5GHz 集性能、易用性與成本優勢於一身
IBM Power10 伺服器系列新品協助客戶快速回應變化需求
浩亭har-modular新方案 賦予工業設備模組配置更高靈活性
創新混合雲生態 HPE擴展HPE GreenLake服務與合作夥伴
igus新型模組化接頭 減少拖鏈80%組裝時間
  相關新聞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Moxa取得台灣工控首張IEC 62443-4-2認證
» Red Hat Forum 2021登場 全面強化企業數位韌性
» 紅帽與 Nutanix 啟動策略合作 推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 Infor 在廣州舉辦2019製造業數位化創新高峰論壇
  相關文章
» 數位轉型加速前行 資料擷取成重中之重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戰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76.1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