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調查顯示 IT 專業人士對四大網絡管理軟件不滿
經濟性和易用性方為重點:為何四位 IT 專業人士選擇 SolarWinds 解決方案而非 HP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503】

作為一家為全球超過 85,000 家授權網絡管理工具和解決方案客戶提供服務的 IT 管理領域領導者,SolarWinds公佈了一項調查結果,而該項調查旨在探討目前的網絡管理或監控解決方案是否提供與其價格相稱的功能。調查結果及四位 SolarWinds 客戶的回應,顯示出客戶更為注重網絡管理或監控功能與效能的經濟性及易用性。

依據近期對一家擁有 500 多名雇員之公司中的 100 多名 IT 專業人士所做的調查: 購買者的懊悔之情顯而易見,尤其是那些使用出自傳統四大企業網絡解決方案廠商(Cisco、IBM、HP 和 CA)之軟件的受訪者。

- 其中三分之二表示他們正為不需要或不使用的功能和效能枉花金錢。

-在使用這四家廠商之解決方案的受訪者中,55% 表示他們會放棄他們目前不使用的功能,以削減成本。

- 在四大企業軟件廠商的客戶中,目前網絡管理或監控解決方案的 ROI 並不足以與其總體擁有成本相稱。

- 超過 50%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了最大化其四大技術的 ROI,需要花費金錢來訓練員工。

- 34% 的受訪者表示,管理和維護支出是最大化 ROI 的一大阻礙,而幾乎同樣多的受訪者提及了對系統整合商的依賴。

EMA 網絡管理調研部副總裁 Jim Frey 說:「本次調研,加之 EMA 自己的市場分析,充分印證了透徹瞭解你是否正從自己的網絡管理工具中攫取到最高價值的重要性。許多商家正在重新評估其選擇,並轉向諸如 SolarWinds 等替代供應商,而該等供應商藉助其專為經濟性和易用性而設計出的產品來覆蓋廣泛的管理需求。」

IT 專業人士仰仗 SolarWinds 所帶來的易用性、經濟性及其他優勢

Bulletproof Solutions Inc 作業架構師 Joshua Biggley 說:「Solarwinds 已改變了我們開展業務的方式 - 甚至改變了我們的業務領域。如今,我們擁有一個在網絡監控和管理領域中值得信賴的專業軟件合作夥伴,且我們可以將利用它作為每項網絡專案的首選。我們具有與 SolarWinds 及其所提供之功能相關聯的特定服務。它足夠簡單,從而我們的任何客戶皆可輕鬆地開始使用,同時它足夠綜合,以滿足進階的監控和報告需求。恰似大多數人,我曾用過 HP OpenView、WhatsUp Gold,另在些許測試環境下用過 Nagios。HPOV 將我的資料隱藏在陳舊的 UI 後面,而 Nagios 更為誇張,讓我的前期投資過高,從而無法蒐集簡單的資料,雖然 WhatsUp Gold 在開始使用時足夠良好,但用久就不行了。」

高級通訊工程師 Harald Wildemast 說:「我們一開始時使用 HP OpenView。事實證明我們遇上了大麻煩,因為實際上,除位於另一個州中的一家 SME 之外,沒人知道如何使用它。於是,SolarWinds 登場了。它馬上體現出了易用性,令我們開始變得更主動,而非被動。」

來自一家世界財富500 強公司的專案主管系統工程師 Mike Driskell 說:「不論是我效力的目前雇主,還是前雇主,皆替換了 HP OpenView,且同時選擇了 SolarWinds 解決方案。我們使用 HPOV 時所面臨的主要問題既複雜,又耗費成本。SolarWinds 則是方便使用者的,無需大量的代理程式來進行監控,能夠幫助我們管理恰好是我們所需的任何事情。」

thwack 成員 Craigcm 說:「在我們轉向 SolarWinds 之前,我們一直使用 HP OpenView,那簡直就是一場噩夢。我們在設定不同的元件及管理所產生的數百萬條警報時便遇到了問題,更不用提過高的更新成本。我們選擇 SolarWinds 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是出於它的經濟性,事實上,它確實是免代理的,易於使用,並能夠得到來自 SolarWinds 和 thwack 社區的支援。SolarWinds 用起來就是省心 - 儀錶板為我們的作業團隊提供了一個單一虛擬管理介面,從而他們能夠迅速地瞭解整個環境,而報告功能則會令管理員感到無比的舒心愜意。」

SolarWinds 網絡管理解決方案

自 1999 年成立以來,SolarWinds 的使命一直是提供旨在減輕 IT 專業人士工作負擔的專用產品。透過與 SolarWinds 使用者社區 thwack 內逾 125,000 名 IT 專業人士的密切合作,並傾聽他們的意見,SolarWinds 可解決為滿足目前 IT 需求所特別面臨的問題與挑戰,同時提供使用者友好且極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來取代由四大廠商所售賣的笨拙且昂貴的網絡管理工具。

SolarWinds 副總裁兼市場領導人 Sanjay Castelino 說:「大多數網絡管理公司在追逐下一輪「重大事件」的過程中錯過或忽視了網路領域的一些變化,但 SolarWinds 的網絡管理產品緊跟市場和潮流,提供網路工程師感興趣的所有功能,且不會犧牲易用性和經濟性。透過密切關注 IT 專業人士的需求及構建實用性極強的產品,以即用型方式解決其日常問題,我們已對大多數其他企業軟體供應商所確立的昂貴而複雜的「主流」解決方案發起了挑戰,作為回報,我們贏得逾 85,000 位尋求網路管理工具或解決方案的客戶的信任。」

關鍵字: SolarWinds 
相關產品
極客達人 Lawrence Garvin連續第九年被評選為Microsoft MVP
五個影響 IT 專業人士和資料中心管理的新虛擬化難題
SolarWinds 推出為企業而設的安全檔案共用功能
SolarWinds 將虛擬監控和可見性功能從應用程式擴充至資料存放區
SolarWinds現提供免費DNS 管理工具
  相關新聞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89.8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