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为数位孪生设计运算系统OVX 打造模拟真实效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81】

NVIDIA(辉达)今天宣布推出专为大规模数位孪生(digital twins)而设计的运算系统NVIDIA OVX。

专为大规模数位孪生而设计的运算系统NVIDIA OVX
专为大规模数位孪生而设计的运算系统NVIDIA OVX

专为运行复杂的数位孪生模拟作业而打造的NVIDIA OVX将在 NVIDIA Omniverse中运行。NVIDIA Omniverse是3D设计协作与模拟的平台,能提供即时、符合物理定律且精准的真实世界模拟。

OVX系统结合高效能GPU加速运算、绘图、人工智慧(AI),以及高速存取储存装置、低延迟网路和高精度时间等功能,提供能打造符合真实世界的数位孪生所需之效能表现。

OVX将用於模拟复杂的数位孪生,打造整楝建筑物、工厂、整座城市,甚至整个世界的模型。

NVIDIA专业视觉化部门??总裁Bob Pette表示:「符合物理定律的数位孪生将是未来的设计与建造模式。数位孪生将改变各产业及企业的计画方式。OVX系统组合能够驱动各产业打造即时、永远保持同步的真正工业规模数位孪生。」

设计师、工程师和企划人员将能透过OVX打造符合物理定律的数位孪生建筑物模型,或建立大规模又真实的模拟环境,并精准同步实体与虚拟世界的时间。

企业可将多个自动化系统在同一时空中进行互动,并评估和测试复杂的系统及流程,以最隹化、扩大或建立更高效的工厂和仓库,亦或在真实世界中部署机器人及自动驾驶车前先行进行训练。

在《德国数位铁路》(Digital Rail for Germany)倡议中,德国铁路网(DB Netze)使用Omniverse来建立德国国家铁路网的数位孪生模型,以训练自动列车运行系统,并透过AI增强预测分析功能预测列车运行的意外情况。

德国铁路网铁路数位化部门负责人Annika Hundertmark表示:「使用逼真的数位孪生模型来训练和测试AI列车,将有助於我们开发更高感知度的系统,最隹地侦测事件并予以反应。在我们目前进行的专案中,NVIDIA OVX将提供我们所需的规模、效能和运算能力,为密集的机器学习开发作业生成资料,并运作这些极为复杂的模拟和场景。」

OVX伺服器由8个NVIDIA A40 GPU、3张NVIDIA ConnectX -6 Dx 200Gbps网路卡(NIC)、1TB系统记忆体及16TB NVMe储存装置组成。

OVX运算系统规模可由8台OVX伺服器组成的单一网茧(pod),扩大到使用NVIDIA Spectrum-3交换器结构来连结32台OVX伺服器而组成的单一OVX SuperPOD,或是多个OVX SuperPOD,以加速大规模的数位孪生模拟作业。

OVX解决方案是经测试和验证的NVIDIA认证系统,能够提供必要的效能、可管理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NVIDIA与OEM系统建置业者将携手对NVIDIA OVX解决方案和Omniverse软体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级支援服务。

NVIDIA OVX将在今年稍晚透过浪潮(Inspur)、联想(Lenovo)及美超微(Supermicro)开始供货。

關鍵字: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A4ITHW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