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媒体简介


远播资讯股份有限公司(CTIMES,以下简称CTIMES)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随着业界的演进,CTIMES也不断的转型发展,近年来电子产业已经跨足到各类系统或商品的设计应用,不仅传统的3C定位模糊了,其它跨领域的智能化应用也掺杂了许多新的观念与技术进来,可以说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

近年来数位科技飞速发展,未来的世界面貌与秩序也会大为改观,不只是AI与5G的影响,各项跨时空的智能化应用将层出不穷,这些科技看似虚拟但是很实际,虽是模拟也多能化为实用。总之,一个智能化、虚拟化的地球村即将成为真实,CTIMES称此为地球村3.0的时代,这是一个人文与科技自然律动的时代,而身为此一新时代的产业媒体,我们也会全力以赴,责无旁贷。

CTIMES媒体定位

时代的脚步不断前进,电子产业从传统离散元件为主的类比电路时代,接着进入以积体电路为主的数位资讯时代,又随着半导体摩尔定律的发展节奏,各类电子装置越来越轻薄短小,功能却越来越强大,甚至已能广泛嵌入在其他设备装置中,成为智能化、自动化的控制应用。

科技发展本身就是一种媒介的改善,PC让声音、影像、文字的处理都趋于完善,手机等行动装置则让讯息传递达到无论何时何处都无所遁形的地步,如今全世界几乎人手一机,生活早已离不开手机这个媒介。所以,CTIMES身为科技产业的媒体,更是直接面对新媒介对媒体内容产业带来的冲击,CTIMES过去以来也都会提供各类媒介的内容,以满足读者的需求。

今后,CTIMES不仅会继续秉持媒介即讯息、即行为与即功能的信念,也会把内容做成多媒体组合,让读者有一个耳目一新的阅读体验。目前的媒体定位、报导的范围为:「元件 次系统 自动控制」,也就是C字上所广泛代表的Componntes、Convergence、Cybernation之意义。


核心价值


科技就是人文的表征,人文就是科技的底蕴。有了人文关怀才会让科技变得亲切有味,才会让自己与他人明明白白,到底做了什么?又获得了什么?才能让科技既远大又实际的健全发展。
组织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9K38G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