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AR Embedded Trust保障AI智慧監測數據 助力聿信加速取得FDA認證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6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133】

全球嵌入式研發軟體與服務廠商IAR今(14)日宣布與聿信醫療(Heroic-faith)共同改革醫療產業資料安全。聿信醫療已採用IAR Embedded Trust嵌入式安全整合方案協助保障其ΑΙ 智慧連續呼吸監測儀之數據安全性,透過韌體保護使資料不受攻擊及被任意竄改,加速取得FDA醫療設備認證。

聿信醫療採用IAR嵌入式安全整合方案協助保障其ΑΙ 智慧連續呼吸監測儀之數據安全性,加速取得FDA醫療設備認證。
聿信醫療採用IAR嵌入式安全整合方案協助保障其ΑΙ 智慧連續呼吸監測儀之數據安全性,加速取得FDA醫療設備認證。

聿信醫療專注於AI智慧連續呼吸監測技術,以非侵入式的評估方法監測病患呼吸音,即時偵測呼吸聲音改變情況並轉換呈現為視覺化圖形,即時監控與進行後續必要的醫護措施。

IAR Embedded Trust的端對端安全工作流程,包括全面性的「4A」效能:

一、 Anticloning(反克隆):針對應用軟體與裝置硬體提出獨特的辨識機制概念,防範偽冒及於製造時過度生產;

二、 Active IP protection (主動IP保護):結合關鍵密鑰管理,確保將應用程式只運作於經授權裝置及成功的安全開機程式後;

三、 Anti-rollback (反回退):包含軟體更新程式及檢核之執行,防止各種回退攻擊及版本管理不當所形成的漏洞;

四、 Authentication (驗證):提供對裝置身份的加密保證,保護數據和秘密,並僅運行真正的韌體和更新,從根本上保護IP並將強大的加密方法應用於晶片和裝置。

聿信醫療之電子聽診器監測元件透過IAR Embedded Trust之安全機制確保所監測之數據資料安全性,由於從韌體端之保護確保資料不受攻擊及竄改,進而實現數據所需的加密、安全和穩定性,而能與AI識別管理平台無縫整合。

聿信醫療器材共同創辦人暨總經理鄭淵仁表示:「產品安全性的強化除保障醫療用戶安全,也保護聿信醫療的知識產權。我們很高興透過與IAR此具備國際級視野合作夥伴,保障從設計到整個開發流程中的安全性,進而成功取得美國FDA認證。」未來聿信的智慧呼吸監控技術突破,將不限於醫療場域,會推廣至消費性產品等創新領域。

IAR 亞太區副總裁Kiyo Uemura表示:「IAR很高興能透過與聿信醫療的合作提供更精密與可靠的醫療技術創新,保障生命與資料安全性。IAR Embedded Trust積極協助客戶克服各種安全挑戰,備妥因應相關領域所制定中的法規,克服產品開發過程及全球嵌入式技術的資安漏洞,從產品設計階段即建構嚴密防護,簡化安全防護。」

雙方期許本次合作經驗成為同樣面臨認證挑戰之業界夥伴的最佳參考案例,同時將持續以IAR全面性的端對端保護,攜手擴展生態鏈更多的應用可能。

關鍵字: 智慧監測  IAR  聿信醫療 
相關新聞
IAR與創博合作提升機器人安全 驅動智慧製造未來
普冉半導體與IAR合作 為嵌入式開發者帶來開發體驗
IAR與Edge Impulse合作為全球客戶提供AI與機器學習整合功能
瞄準嵌入式領域 IAR致力提供嵌入式系統開發工具和服務
IAR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公司名稱 轉型實現未來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9.180.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