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业达联手英特尔、微软开创5G Next Lab 合作新汉、趋势赋能安全智慧工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600】

延续近年来工业电脑族群为了扩大出海囗,积极合纵连横趋势。英业达、新汉、趋势科技和微软今(14)日签署了四方合作备忘录,以揭示共同释放5G具体价值,加速制造业数位转型的强烈愿景和意图,也为英业达未来与所有生态系合作夥伴的整合开启新页。

英业达、新汉、趋势科技和微软今(14)日签署了四方合作备忘录,以揭示共同释放5G具体价值,也为英业达未来与所有生态系合作夥伴的整合开启新页。
英业达、新汉、趋势科技和微软今(14)日签署了四方合作备忘录,以揭示共同释放5G具体价值,也为英业达未来与所有生态系合作夥伴的整合开启新页。

在今日活动中以「5G 串联新世代,AI 驱动大未来」为主题,由英业达与英特尔、微软共同举办5G Next Lab开幕仪式,展示与AI整合的5G连接解决方案,并导入各种智慧场景应用,例如智慧工厂,智慧家庭,智慧医疗和智慧交通,以演绎次世代产业创新。

经由英业达将5G连接解决方案建立在英特尔晶片和微软核心网路软体之上,可适用於5G公用网路和专用网路。英业达策略长叶力诚表示:「在英特尔和微软的大力支持下,英业达和我们的合作夥伴将有绝隹的机会,进入5G公用网路和专用网路市场。」

英特尔??总裁暨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汪隹慧也指出:「5G的成功与否取决於广泛的生态系统。英特尔身为开放式生态系的倡议者,多年来与产业领导厂商合作定义5G解决方案、开源软体和基於标准的技术。英特尔很高兴再次与英业达合作,推动众多的创新,相信双方携手推出的5G Next Lab,将在台湾的数位转型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台湾微软总经理卞志祥则表示:「随着5G Next Lab成立,微软与英业达长期的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将持续加深。由於英业达致力於将其视野扩展到5G 专用网路、云端计算、智慧装置和物联网,微软则很荣幸能经由Azure为5G Next Lab提供支援,期待下一代5G通讯解决方案,可赋能更多企业和产业,取得更多成就。」

目前5G Next Lab旨在为英业达的生态系合作夥伴提供一个工作空间,以进行端到端的产业解决方案整合,并提供一个展示空间来「展示和讲述」这些解决方案。英业达首先欢迎来自电子和半导体制造业的合作夥伴,携手打造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因为制造业预计将成为最广泛使用5G专用网路的产业,而英业达在自家工厂采用了这些解决方案,经过验证已带来非常好的投资报酬率。

如与新汉集团和趋势科技的合作,是另一个成功案例。由三方为智慧工厂提供安全且端到端解决方案,纳入英业达5G专网解决方案,加上新汉AIoT跨界整合系统和解决方案,以及趋势科技专为企业专用网路设计的多层式混合网路资安防护,且整合微软HoloLens装置。为智慧制造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好处,包括网路与端点的联合防御,能轻易验证和实施,具备更快的上线时间、更低的整体拥有成本。

關鍵字: 5G  英业达  新汉  趋势  Microsoft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IQA2E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