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chronix采用力旺矽智财 实现FPGA硬体安全信任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35】

力旺电子今日宣布,与FPGA矽智财商Achronix合作,开发高安全性之FPGA产品,抢攻半导体市场。

NeoFuse与NeoPUF矽智财可强化Achronix的产品组合,提供稳固的硬体安全信任根(hardware root of trust)基础,来确保元件以及FPGA的编程是可靠且被安全保护的。HRoT带来的安全强化功能可达到实体晶片等级的保护,有效防止数据机密泄漏以及达成晶片防伪的效果。

NeoFuse为可一次编写记忆体矽智财,提供可靠、安全、高效的嵌入式方案,广泛布建於各先进以及more-than-Moore制程。NeoPUF安全技术源自矽晶圆的物理不可复制(physical unclonable function)特徵,利用半导体制程产生的细微差异,形成每片晶片独一无二的「指纹」,在设计及制造阶段就将最根本、完整的硬体保护嵌入晶片架构中。

Achronix策略规划与事业发展??总Manoj Roge指出,采用FPGA方案的公司,经常会需要将他们最有价值的演算法以及相关智财,以编程的方式导入FPGA中并执行。他更进一步阐述,采用eMemory 的NeoPUF与NeoFuse 矽智财方案,可以提供一个稳固的硬体安全信任根(hardware root of trust),来确保Achronix最新的Speedster7t FPGA系列产品是被完整保护的,使客户最有价值的编程资料,随时处於可靠且是安全加密的状态。

以PUF为基础的密钥加密功能是保护硬体与软体免於遭受恶意攻击与非法复制的最隹解决方案。NeoFuse与NeoPUF可组成一稳固安全的信任根,提供FPGA系统金钥生成(Key provision)、安全认证(authentication)、安全启动(secure boot)与数据加密(data encryption)等功能。

力旺电子业务发展中心资深??总何明洲表示,力旺非常开心可以叁与Achronix的合作夥伴计画,我们全力支持并提供安全解决方案使其FPGA产品具备高安全性,以符合客户需求,创造价值。

NeoFuse与NeoPUF组合的安全性方案,可用於先进之FinFET制程。NeoPUF提供多达4K bit的乱数源,而且在不需要使用辅助资料运算(helper data)的情况下就能达到零错误率。

關鍵字: FPGA  力旺 
相关新闻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AMD助日本新干线营运商JR九州AI轨道检测解决方案
莱迪思以中阶FPGA系列产品 推动AI创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DDDE6Q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