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推出BlueXP平台 提供混合式多云资料储存与服务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74】

NetApp推出NetApp BlueXP,一个横跨地端与云端环境的统一控制平台,提供简易使用的混合式多云资料储存与服务体验。

NetApp 推出 BlueXP:迎向进化云的统一资料体验
NetApp 推出 BlueXP:迎向进化云的统一资料体验

即使是在现今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中,大多数的企业组织为加速数位化转型与推动成长,仍在尝试转移至混合式多云环境。但是,在管理这些不同数位环境时,企业面临的艰钜挑战与低效率阻碍了创新的发展。NetApp正带领业界透过全新BlueXP进行「云端进化」,於地端及公有云间进行关键性服务运作的精简化与自动化,协助企业推动商业影响及改善客户体验。

NetApp BlueXP让使用者能管理更广泛的混合式多云资料资产,包括位於地端的统一资料储存及公有云提供者的第一方原生储存。BlueXP提供由AIOps推动之简易且强大的使用体验,整合广泛的资料服务功能,以部署、自动化、管理、保护、治理与最隹化企业资料、基础设施以及支持它们的业务流程,同时具备现代云端环境中不可缺的弹性消费选项。

IDC云端资料管理研究总监Archana Venkatraman表示:「现今的云端环境十分复杂。企业组织正在寻求更好的云端体验 - 於整个混合式多云环境中更加简单化、精简化、可受控管及针对效能与成本进行最隹化;而『进化的云端』则是云端管理中最扎实、AI驱动与实用的方法之一,让企业组织能迅速的受益於转往云端的服务营运、财务管理及创新。」

「随着BlueXP的推出,NetApp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通过基础架构、应用程式和资料这些真正的资产,协助企业充份发挥云端的优点。」NetApp执行长George Kurian说:「透过采用进化云的方案,客户可以将云端融合到其架构和营运中,消除复杂性并提高创新速度,从而快速实现关键业务成果。」

NetApp BlueXP的功能包括:

·统一储存管理:透过SaaS, BlueXP为广泛的混合式多云环境提供全域性的控制平台,并建立单一的可视性与管理枢点,其中包括可管理NetApp AFF、FAS、StorageGRID及E-Series 地端储存的能力,以及在单一控制平台下管理其它大型云端环境,如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 Azure NetApp Files、 Google Cloud Volumes Services and Cloud Volumes ONTAP等。

·AIOPs 驱动的运行状况:整合AI/ML驱动的自动化可降低人力需求、资源负载与风险概况。而AI驱动的系统状况与健康侦测,不仅可以警示基础设施与工作负载的问题,更可以主动??避可能出现的问题情况。BlueXP 整合了NetApp领先的 Active IQ 技术,在混合多云中实现了永远在线的遥测技术。

·资安韧性:以整合的零信任模型,统一控制资料保护与安全。可透过单一的勒索软体仪表板显示出公司整体的勒索软体弱点与漏洞,并以一键式的方式自动修复各种弱点。

·管理总览:可完整浏览所有数位资产,并监测其合规性与许可权。藉由AI/ML的能力,稽核使用者与资料层的活动,并即时侦测异常并采取预先制订的措施。

·无缝移动性:整合的资料移动器可让使用者於所有大型云端平台及资料中心之间复制、同步、分层及缓存资料,如同「拖放」一般轻松。整合的安全与效率确保资料於传输期间受到保护,并尽可能的储存在成本较低的储存层级上。

·弹性消费:BlueXP让客户只需为他们所需要用到的功能付费,并以使用程度计费。「数位钱包 (Digital Wallet)」让企业能依自身需求轻松的互换资料服务的使用授权;而业界领先的「储存即服务 (Storage as a Service, STaaS)」NetApp Keystone也已整合至BlueXP,让客户能同时管理云端储存以及基於消费使用的资料中心储存。

OpenText行政总裁兼技术总监Mark J. Barrenechea表示:「OpenText为大多数财富100强公司提供服务,提供企业级的云原生解决方案和资讯管理软体,协助他们的业务发展。我们正在投资集中化系统以降低复杂性。在协助组织迁移至云端的过程中,我们利用NetApp的产品组合,以统一化的控制层面主动监控及管理我们的混合式多云环境,使我们能够以无缝体验高效的方式将新客户加入他们所选择的云端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一种全新、统一的云端体验:简易、安全、永续及符合成本效益。」NetApp亚太和日本区高级??总裁兼总经理Sanjay Rohatgi说:「凭藉BlueXP,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客户与合作夥伴能够在未来高度动态化的数位经济中独占优势,并充分发挥真正混合多云世界的潜力。」

NetApp BlueXP是在云端和地端管理NetApp业界领先资料管理软体NetApp ONTAP的首选方案。今日所发布的最新ONTAP版本含有超过二十项重大创新,包含新的防窜改快照功能及整合AIOps驱动之反勒索软体保护,使得ONTAP成为安全资料储存的首要选项。此外,NetApp创新的多协议统一技术也进行扩充,允许NAS档案与S3物件能同时存取相同的资料,进而提高了ONTAP作为现今AL/ML管线海量资料湖储存库的灵活性。

關鍵字: Hybrid cloud  公有云  私有云  NetApp 
相关新闻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携手推出次世代混合云代管服务
BMW集团与AWS合作 赋能下世代自动驾驶平台
Portworx by Pure Storage获选为Kubernetes储存领导者
Palo Alto Networks:业界转向云原生应用程式防护平台 统整各式安全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31X76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