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 Advance为企业组织提供混合云弹性与效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81】

NetApp宣布推出NetApp Advance,一款新的储存方案组合与保证,让客户能更有效益的打造符合未来的地端环境。

NetApp Advance将储存系统生命周期进化,透过持续与不中断的硬体升级,让企业组织有机会避免昂贵且耗时的周期更新,并利用新的保证来确保储存环境的有效性、安全性与永续性,以符合企业组织现有的需求。

透过简化後的储存所有权与管理,NetApp Advance可以协助汰除以往过於复杂、耗时且昂贵的升级周期,并保持与科技创新同步。企业组织可选择利用安全、无缝与不中断的地端或云端储存来打造符合未来成长规模的储存环境。Advance也带来永续性与效率的最隹做法与水准,不停的提升耗能效率以及运作效能,以减少碳足迹。

NetApp 企业储存资深??总裁 Sandeep Singh 说:「NetApp Advance 让需要储存解决方案的前瞻性企业安心,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随着业务变化来进行调整及扩展。透过 NetApp Advance,我们让客户有信心,现有的储存投资将获得灵活性,以满足未来混合云需求。」

NetApp Advance的新优势包括:

·减少技术更新所带来的复杂性、高昂费用以及服务中断,仅需购买一次即可持续进化。

·大幅降低过往转向混合云过程中的相关风险,并可弹性因应企业未来的上云需求。

作为NetApp Advance的一部分,全新的NetApp 储存生命周期计画 (NetApp Storage Lifecycle Program) 提供:

·每隔三年、四年或五年,不须额外费用即可不中断地升级至最新的储存控制技术。

·於三年续订期前,提供以增量成本的方式升级控制器的选项。

·提供选择性的容量更新,让客户能藉由更新储存时进行置换低容量的硬碟,不必每次更新时都再次购买相同容量,以利达成更具效率与永续性的资料中心足迹。

·远端管理的软体升级,包括满载新功能与功能强化的无中断ONTAP软体升级。

· 顶级的支援服务,以Active IQ与Cloud Insights实现全面的可见性,并且以AIOPs精简观测储存系统层级,透过单一介面快速地查明问题及简化故障排除;ONTAP Essentials则能提供详细的ONTAP设备清单、工作负载与数据保护的全貌。

此外,NetApp Storage Lifecycle Program也导入NetApp Cloud Advantage Program,让企业组织能将控制器折旧换新成指定的NetApp 云端解决方案之全额补贴,以让组织能因应不断改变的业务需求,更轻松的扩展到云端;而两个新的保证也能让需要敏捷且高效储存消费模式的组织受惠。

NetApp的4:1 SAN 储存效率保证,如果未达到工作负载的效率目标,NetApp 将免费为客户进行矫正;此方案适用於所有 AFF all-flash 全快闪储存系统。

NetApp 还为 NetApp Keystone 客户推出全新永续服务水准协议 (Sustainability SLA)。Keystone 标配99.999% 的资料可用性。现在 Keystone 将为每个基於SLA性能等级提供瓦特/TB规格,如果未达到这些目标,则可以获得服务积分。全新 SLA 计划於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并将适用特定的条款和条件。

透过 NetApp BlueXP,客户将很快能够使用全新业界首创的永续性仪表板 (Sustainability Dashboard),并可在 NetApp 2024 财年第一季度进行预览。此仪表板提供组织 IT 环境的整体检视,其中包含测量电力、能源和热量使用方式的真实数据,以提供永续记分卡。通过 AIOps 提供切实可行的洞察来提高其总体分数并减少储存碳足迹,组织可以简单轻松地监控并实现其 IT 永续目标。

關鍵字: Hybrid cloud  公有云  私有云  云端运算  NetApp 
相关新闻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携手推出次世代混合云代管服务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52KE8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