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联手eTrade hub Taipei 助力中小企业进军海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420】

FedEx Corp.旗下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快递运输公司之一的联邦快递,将成为全面升级的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eTrade hub Taipei)的合作夥伴,提供北市企业专业的跨境物流谘询服务,联手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助力中小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联邦快递将成为全面升级的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eTrade hub Taipei)的合作夥伴,提供北市企业专业的跨境物流谘询服务
联邦快递将成为全面升级的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eTrade hub Taipei)的合作夥伴,提供北市企业专业的跨境物流谘询服务

北市产发局致力推动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已迈入第五年,透过业师诊断的方式,针对资讯流、金流、物流、各国税务串接等各个跨境电商的发展环节,提供企业线上问诊或一对一谘询服务,累积辅导超过700家次企业。

今年七月,台北市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将全面升级为「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eTrade hub Taipei)」,以辅导企业升级、转型为目标,培育产业人才与完善产业环境为手段,是国内唯一集官、产、学为一体,兼具企业实作与产业智库的发展平台,并具「企业辅导中心」、「产业人才中心」、「政策研究中心」三大功能。

联邦快递将成为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的物流合作夥伴,透过专人顾问,向有意跨足海外市场的北市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国际物流谘询服务。

联邦快递台湾区总经理朱兴荣表示:「联邦快递对成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的合作夥伴感到非常荣幸。一直以来,我们都将帮助更多台湾的中小企业进军海外市场作为发展目标。凭藉着联邦快递专业的海关知识与处理跨境递送的实务经验,我们希??透过此次合作,帮助中小企业在不断变动的国际商业环境中,快速掌握跨境物流趋势。」

根据台北市进出囗商业同业公会(IEAT)的报告,近65%的台湾企业认同应推动跨境电商,显示零售商已注意到透过国际市场分散风险的重要。然而,发展跨境电商对中小企业来说并不容易,除需时间寻找合适市场、更需要国际化的行销管道、以及可靠的物流夥伴。

联邦快递长期致力於为中小企业规划多种简易、创新的销售解决方案,强化最後一哩路的消费体验,以便在全球市场上捷足先登。联邦快递在去年底发布的《电子商务大趋势概览》白皮书,便揭示了对数位时代的洞察,希??帮助零售商掌握新的电商趋势和机会,未来更期待透过与台北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中心的合作辅导更多中小企业。

为了帮助亚太区的企业更快进入国际市场,联邦快递也不断的优化及更新旗下的物流服务选项。在今年四月升级的散件运输服务,FedEx International Priority DirectDistribution (IPD),将亚太区内澳洲、香港、纽西兰、新加坡、韩国和台湾市场内的货物运输时间从2至4天缩短至1至3天。

在今年一月宣布推出 的FedEx国际优先快递特快服务(FedEx International Priority Express)也为有国际运输需求的亚太客户提供时间弹性,可选择在上午10:30或中午前将货物送达全球的指定地点。

联邦快递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的FedEx国际电商逸服务 (FedEx International Connect Plus),更是一项专为电子商务而设的全新国际托运服务,以实惠的价格和具竞争力的运送速度,确保货件在一至五个工作天送达。

FedEx国际电商逸服务更能搭配使用FedEx Delivery Manager,让客户弹性更改运送选项,也让企业更能轻松方便地检视和管理线上订单。

關鍵字: 联邦快递  eTrade hub Taipei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8OTTW8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