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建立合作夥伴广泛网络实现低成本自动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80】

低成本自动化降低了自动化的门槛,协助中小型企业提高竞争力。由於创新产品不断发展,经济实惠的机器人技术对於中小型公司来说变得特别重要。例如igus 低成本自动化产品包含关节式机械手臂、线性机械手臂、delta 并联式机械手臂和 SCARA 机器人等广泛产品组合。

机器人制造商、零件供应商、系统整合商各司其职,为客户量身订制低成本自动化解决方案,约可在 3 至 12 个月内回收成本。(source:igus GmbH)
机器人制造商、零件供应商、系统整合商各司其职,为客户量身订制低成本自动化解决方案,约可在 3 至 12 个月内回收成本。(source:igus GmbH)

模组化产品意味着可以根据建构或购买的原则来组装单个零件或客制化完整解决方案,始终注重於低入门价格和快速投资回报。igus 高性能工程塑胶经过摩擦优化,发挥免上油、免保养、重量轻、耐用、低生产成本等优势。

在过去的三年中,igus建立一个广泛且不断增长的合作夥伴网络。作为 LCA 合作夥伴计划的一部分,动态工程塑胶专家携手系统整合商,为客户提供额外的专业知识、案例分享以及专案经验。igus低成本自动化业务部负责人Alexander Mühlens表示:「大约两年前,我们从七个合作夥伴开始,现在达到将近 100 个。我们正在不断扩展网络,为客户提供理想的整合商与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专注於总投资成本低於45,000欧元的应用。」服务包括将控制系统整合到现有机器中,设置和调试机器人,评估安全措施或协助现场组装。

像 igus 一样,许多系统整合商都设置了客户测试区,以便客户能够现场体验 igus 低成本自动化。测试区的扩及范围广泛:从位於慕尼黑的 ITQ GmbH 的 delta 机器人零件,到位於海布隆 Provitec 的 150 平方公尺区域(有四个机器人和线性滑台),再到位於斯图加特 Truphysics 的 1,400 平方公尺客户测试区(其中 300 平方公尺空间专门用於 igus 产品),透过自己的低成本自动化路演 roadshow (行动展示车)。

igus 与整合商夥伴合作,举办活动或直接到现场拜访客户。Mühlens 表示:「我们已经在德国、丹麦、瑞典、芬兰、波兰、比利时、法国、瑞士和荷兰举办了roadshow 路演活动,共吸引了约 3,500 名叁观者。」roadshow 行动展示车目的是直接在现场实现自动化。

RBTX 线上市场:新合作夥伴正在增加更多的新产品

自 2019 年起,igus 首次向全球展示聚集低成本机器人的客户和制造商的RBTX 线上市场。Mühlens表示:「在 RBTX.com,客户可以从总共 78 个合作夥伴中找到相容的零组件。该市场目前拥有一百多个低成本应用,并具有零件清单、硬体及软体相容性,使价格更为透明。作为一个开放的市场,我们期盼与新合作夥伴一同为客户提供针对其具体应用的客制化解决方案。」合作夥伴透过新的数位销售管道受益,扩大客户群,开辟新的市场,达到双赢。

關鍵字: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充电桩百花齐放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A4FZRE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