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376】

震旦集团旗下通业技研於近日在台中和台北举办「通业技研3D用户暨Stratasys使用者大会」,分享与展示通业在汽车、航空航太、医疗等高端客制产业,推动增材制造、批量生产零件的垂直整合应用实例及未来发展方向。

通业技研用户大会分享与展示通业推动增材制造、批量生产零件的垂直整合应用实例;例如3DFashion技术以全彩色、多材料直接列印到汽车中央鞍座饰面,创造个性化外观和触感。
通业技研用户大会分享与展示通业推动增材制造、批量生产零件的垂直整合应用实例;例如3DFashion技术以全彩色、多材料直接列印到汽车中央鞍座饰面,创造个性化外观和触感。

通业技研总经理纪崇楠表示,今年将成立通业「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提供包括Creaform 3D扫描校验服务、批量生产制造3D列印技术开发,以及环景3D人像摄影棚等三大服务,协助产业探索新制程及提升整体竞争力。

通业技研在台代理美国Stratasys商品,希??藉由工业级3D列印设备融合3D科技跨域应用,协助顾客缩短开发时间,达成多元且弹性制造。通业「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成立,将提供Creaform加拿大原厂认证的「3D扫描校验服务」,满足顾客在地化扫描需求,提升服务时效。「批量生产制造3D列印技术开发」则分别以尼龙3D列印代印和高阶模具射出技术,提供制造业高稳定度且一致性的终端零件。此外,「环景3D人像摄影棚」,提供多元的3D互动体验,可应用於AR/VR或输出成3D列印商品,如:浮雕钥匙圈、个性化印章、3D列印Q版或拟真人像公仔,满足B2C消费性产品的客制化列印需求。

本次用户大会的核心为「重新定义生产方式━探索未来」,焦点在於「迈入积层制造2.0时代」、「3D列印与垂直整合制造生产应用」,以及「革新设计与3D列印未来应用」。希??藉此满足不同产业应用之需求,让顾客在研发设计、组装验证、产品品质掌控或到中小批量规模生产都能透过3D解决方案得到助益。

Stratasys 3DFashion 3D列印技术可将彩色图案或印花应用在许多材料上,设计师可以使用超过60万种独特的颜色进行3D列印,并实现聚合物和织物纤维的机械黏合度,营造出具有独特性和视觉效果的作品;而这项技术也应用於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概念车内饰设计,如座椅、门板和仪表板等。

Stratasys也专注於汽车和航空航太产业的整合制造应用,复料同步射出3D列印技术可以加快原型制作时间,并使用PA12尼龙粉末材料在H350高速3D列印机上制造轻量化零件,以提升汽车和航空航太的燃油效率和性能。此外,使用塑代钢制作装配测试夹工具等现场所需的工具,并针对阻燃、高性能的ULTEM 9085热塑性塑料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可用於飞机内饰等的终端零件应用。通业技研协助顾客於产品开发周期导入合适的3D工具协作,以多元3D解决方案协助顾客提升竞争力。

關鍵字: 3D打印  通业技研  震旦 
相关新闻
震旦研发ESG绿色报表协助企业绿色减碳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推动OA循环经济 震旦绿色能源报表助企业落实ES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C8ROW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