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emenos与Google Cloud成为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共同加速云端银行数位化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144】

全球银行系统制造商Temenos和Google Cloud近日宣布双方成为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共同协助金融服务机构在Google Cloud上执行关键任务型银行软体和应用程式,建立可营利的业务模型,并以差异化大幅提升客户体验。

Temenos和Google Cloud 一同在云端提供市场领先的金融服务产品,以提升可扩展性、营运效率,加速上市时间,促进创新。此外,Temenos将在Google Cloud上提供其完整的端到端软体产品套装(包括分支银行、数位和核心银行业务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的合作始於2019年,透过将Temenos软体整合到Google Cloud中,双方合作初显成效,Temenos与Google Cloud共同获得了一批来自欧洲和亚洲银行客户。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在Google Cloud中已经可以执行Temenos的全套银行软体和应用程式。未来,两家公司也将继续协助银行更快地进入市场、开辟新的商业模式,达成实质的获益。

目前,全球超过3,000家金融服务机构都在使用Temenos的现代、云端原生、API优先技术。这项策略合作让银行利用Temenos的可扩展性、强大弹性和全球基础架构在Google Cloud中执行其应用程式。两家公司在2020年巴黎金融科技论坛(Paris Fintech Forum 2020)上宣布其深厚的合作夥伴关系,Temenos首席执行官Max Chuard也在会上就「云端银行?的主题分享了其看法与观点。

基於其开放的云端解决方案,以及在混合式及多云端环境中交付的强大能力,Temenos将成为全球首家在Google Cloud Anthos上运作的银行软体供应商,这对於?明客户在本地、云端、甚至跨云端交付关键任务工作而言至关重要。

Anthos是Google Cloud的混合式及多云端应用程式平台,机构使用者可以在此平台上进行应用程式的移动和现代化升级,开发新应用程式,支援在云端、本地或多云端环境中运作。Anthos以Google的开源技术(例如Kubernetes、Istio、Containers等)为基础,可以协助银行协助其开发人员、安全专业人员、平台团队和运营工程师,增强提升员工和客户体验、撙节成本并增加营收的能力。

「业内入驻云端的银行数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在云端方面的领导地位,也很荣幸能深化与云端运算创新领域的领导者Google Cloud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作为Google Cloud的全球策略性银行软体合作夥伴,我们会在市场中推出创新解决方案,而这种解决方案将是Temenos API优先技术、基於云端原生与微服务的银行软体与Google Cloud的可扩展的、领先的云端功能结合的最隹产物。?Temenos首席执行官Max Chuard表示。

他进一步指出,「透过成功将Temenos功能丰富、技术先进的数位银行平台与Google Cloud结合,我们的客户将从中受益良多。我们将共同协助银行缩短上市时间,简化营运流程,实现灵活扩展并提供出色的数位客户体验。借助Google Cloud Anthos,我们帮助银行自由创新,并享受多云端平台带来的真正好处。?

Google Cloud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表示:「Temenos已为全球数千家领先金融服务机构提供了市场领先的银行软体应用程式,而我们很高兴与他们继续加深策略合作。将Temenos的核心功能扩展到Google Cloud上可以?明银行以数位化的方式变革其业务模式,并提供全新的客户体验和产品。?

Temenos始终处於软体创新的最前端,坚持将其收入的20%用於研发,并且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处於云端银行领域的领先地位。Temenos专注於协助银行加速数位化转型、帮助他们变得更加敏捷,并更快地进行创新。

關鍵字: 数字化  Temenos 
相关新闻
Temenos为银行业提供数位平台 提升数位银行功能
纬谦科技携手台北市府 打造数位转型合作平台
Temenos调查:AI正改变银行的客户体验与商业模式
达梭系统携手动画电影《The Inventor》举办3D设计挑战赛
台湾雄克:机械夹爪和夹治具是工业零件数位化的开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X7XNQ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