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的零碳项目 为台湾半导体产业树立绿能转型标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729】

今年初台湾政府公布2050净零排放路径蓝图,使「零碳未来」的目标更迫在眉睫。法商施耐德电机独家公开施耐德电机的永续发展历程与成功关键,期??为台湾半导体产业树立绿能转型标竿。

施耐德电机独家公开其永续发展历程与成功关键,以期为台湾半导体产业树立绿能转型标竿。(图为施耐德电机亚太区永续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吴怡凤)
施耐德电机独家公开其永续发展历程与成功关键,以期为台湾半导体产业树立绿能转型标竿。(图为施耐德电机亚太区永续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吴怡凤)

此外,截至目前为止,施耐德电机的零碳项目(The Zero Carbon Project)已有1,015家供应商承诺加入该计划,成功展现施耐德电机决心与供应商携手合作,期??在2025年达成整体碳排量减半的积极目标。

施耐德电机亚太区永续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吴怡凤表示:「过去15年来,施耐德电机已经为客户节省超过一亿吨的碳排放量,并且让超过三千万的人取得能源。施耐德电机的零碳项目正引领整个生态系统加速气候行动,而其成功的关键在於如何运用数位化工具测量自身的温室气体排放、制定战略和设定目标,以加快实现气候行动的雄心,并透过作出去碳的公开承诺,与同行和合作夥伴交流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

台湾半导体产业深具技术优势,在持续往先进制程迈进时,如何同时兼顾永续发展,更成为整个产业链最关注的核心目标。施耐德电机在执行减碳计画时,发现有超过70%的供应商/合作夥伴是去碳新手,且70%的企业减碳目标设定太低。

因此,施耐德电机於2021年初启动「零碳项目」,此为2021至2025年永续发展计划的一环,以帮助施耐德电机合作的全球前1,000大供应商实现气候正效益目标,在2025年前能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透过提供培训、专家支援、工具和解决方案的专属去碳计画,使施耐德电机的合作夥伴可同时兼顾商业发展与永续转型两大目标。

迈向净零排放除了仰赖对的策略与规划外,「有效的工具」也是一大关键。为了帮助企业成就绿色未来,施耐德电机多项解决方案能帮助半导体产业永续地拓展布局。

例如施耐德电机的GM AirSeT为新一代创新智慧开关设备,采用纯净空气技术,取代传统开关设备中所使用的高危害温室气体,六氟化硫(SF6),降低温室效应及有毒??产物所造成的危害及额外成本;而施耐德电机的不断电系统(UPS)不但能确保稳定供电,更能有效降低企业能源成本,为半导体厂房提供高效能且灵活的电源保护。

永续发展已深入施耐德电机的营运模式、企业文化,甚至发展成为核心策略,进而带动施耐德电机的员工、供应链合作夥伴、终端客户等整个生态系都能逐步迈向转型。作为提供高效率和永续发展的数位化夥伴,施耐德电机将持续提供客户数位创新解决方案,以强化台湾半导体产业的供应链韧性,协助产业链全面升级,创造永续新价值。

關鍵字: 施耐德電機 
相关新闻
施耐德电机携手Intel和Red Hat 推出开放式自动化基础设施
施耐德电机获Verdantix评为能源管理软体的领导者 加速客户实现净零排碳
施耐德电机建议更重视永续及能源转型 电气化、数位化布局可加速去碳
施耐德电机名列DJSI百大永续企业 连续13年获得Corporate Knights肯定
施耐德电机协助布局智慧电网 加速实现全球能源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O8YGK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