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udi on demand 提供即时移动租驾体验
Audi布局亚洲智慧化移动服务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179】

Audi on demand 智慧化移动服务在2013年在德国慕尼黑上线之後,为消费者打造了便捷快速的移动租驾体验,目前积极拓展在亚洲国家布局,提供亚洲消费者另一种体验四环品牌的科技内装、优异性能及驾驭乐趣的选择。

Audi on demand 提供给客户灵活与便利的租驾体验,让客户可以更容易地享受顶级豪华车品牌服务带来的便捷。
Audi on demand 提供给客户灵活与便利的租驾体验,让客户可以更容易地享受顶级豪华车品牌服务带来的便捷。

呼应Audi.Vorsprung 2025策略,Audi 持续推动数位化创新服务,以实践「mobility of tomorrow」的移动愿景。

Audi on demand 是四环品牌在智慧移动领域的创新和具体实践,让讲究驾驭体验的驾驶人和Audi品牌爱好者们只要透过手机或网路申请,就可租用并体验各种新型Audi车款,无论是房车、休旅车甚至跑车,都能依消费者需求自行选择,体验时间则从4小时到30天不等。Audi on demand提供无限哩程、专员到府交车及还车的礼宾服务,并可依消费者需求提供儿童安全座椅、车顶架或自行车架等多元化配备。

透过Audi on demand,驾驶人不仅能够一圆驾驭不同Audi车款的梦想,Audi on demand 的便利和即时性,更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体验Audi驾驭乐趣的想??。

奥迪集团董事会负责行销与业务成员Bram Schot表示 :「在成功推出Audi on demand 顶级租驾服务後,我们将拓展这项服务的业务范畴从一般住宅区扩张到热闹繁华的购物中心,Audi on demand采取灵活策略,依据各市场的当地环境与客户需求选择最隹的设点位置。这一系列的行动将有助我们於年底时将用户快速提升至6位数的目标。」

Audi on demand深耕亚洲,扩大服务据点,继美国旧金山及德国慕尼黑之後,Audi早在2016年就已经在长久以来停车位不足的香港高级住宅区域试办综合服务试点项目,而今年不但增加住宅区的服务据点,更首次与购物中心进行策略联盟,在太古购物中心设点合作,意味着民众未来可以在香港享有更便利灵活的移动租驾服务。

在香港之外,Audi也积极将Audi on demand移动租驾服务拓展到亚洲主要都会城市,分别於北京、新加坡及东京推出Audi on demand,预计在2018年底前扩大现有的Audi on demand服务内容及区域,一步一步朝向实现未来智慧化移动愿景的目标迈进。

關鍵字: 智慧移动  Audi 
相关新闻
Acer ebii电动辅助自行车获选时代杂志2023年度最隹发明
MIH联盟发表智慧移动解决方案 全面支持人流及物流运输
布建全台环岛充电网 Audi成为首家合作汽车品牌
Audi联手Noodoe 打造纯电生活圈
Audi联手三星打造3D混合实境HUD抬头显示器 2020 CES首次亮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5WEKS6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