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ordic助力全新智慧卡提供安全多因素验证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36】

智慧光科技开发全新智慧卡产品BobeePass FIDO卡,适用於个人、政府机构、金融和企业等市场,提供可靠、方便和安全的多因素验证解决方案。这款智慧卡支援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E)、近场通讯(NFC)和USB通讯介面,可不受限制地跨设备使用。

智慧光科技的BobeePass FIDO卡使用Nordic nRF52840或nRF52832 SoC,实现安全的多协定无线连接。
智慧光科技的BobeePass FIDO卡使用Nordic nRF52840或nRF52832 SoC,实现安全的多协定无线连接。

BobeePass FIDO卡通过FIDO联盟的FIDO2 L1和L2认证测试。FIDO联盟提倡推广免密码快速身份认证(Fast Identity Online;FIDO),推动使用标准公开金钥加密技术的安全登入方法来取代密码登入,从而提供强大的验证功能。

这款智慧光科技开发的智慧卡BobeePass采用Nordic Semiconductor的nRF52系列系统单晶片(SoC)和嵌入式指纹感测器,用於验证请求。BobeePass卡适用於使用者帐户登入、支付、公开金钥基础设施(PKI)、资料库加密、应用程式加密、电子签名和个人验证。此外,它还可以整合存取控制和数位钱包的应用,成为零信任架构的一部分。

为了实现同时支援低功耗蓝牙、NFC和USB通讯介面的应用,这款BobeePass卡采用了Nordic的nRF52840先进多协定SoC。nRF52840是整合了Cortex-M处理器的SoC,内置可提供最高等级安全性的Arm CryptoCell-310加解密加速器。使用12 Mbps全速 USB则可以搭配各种主机设备实现低延迟和高频宽通讯。如果不需要USB性能,也可以选择采用Nordic nRF52832 SoC的智慧卡型款。

BobeePass FIDO卡使用可充电锂电池,并利用nRF52840及nRF52832 SoC带有浮点单元(floating point unit;FPU)的64 MHz、32位元Arm Cortex M4处理器的计算能力,以监控整合的指纹感测器并进行核心处理。使用Nordic nRF52840或nRF52832 SoC的2.4 GHz多协定无线电,可通过低功耗蓝牙无线连接,在使用者的设备和FIDO安全晶片之间进行「即时」传输资料。

關鍵字: 智能卡  Nordic  智慧光科技 
相关新闻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Nordic与Arm扩展合作 签署ATA授权合约
Nordic宣布Vegard Wollan为新任执行长
Digi-Key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
Nordic发布nRF5340 Audio DK 加速下一代无线音讯专案开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QAVGO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