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艾讯携手瑞讯提供数位电子看板方案 全面掌握零售顾客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867】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瑞讯智能(RapidSignage)建立合作夥伴关系,携手提供先进强大的数位电子看板解决方案,方便部署与管理数位电子看板网路、互动式多媒体平台以及电视墙的播放内容。

艾讯携手瑞讯智能提供先进强大的数位电子看板解决方案
艾讯携手瑞讯智能提供先进强大的数位电子看板解决方案

艾讯完整的数位电子看板播放器DSP系列由多种播放器组成,拥有强大运算能力、多种规格显示器以及丰富多元I/O介面,并已通过测试可与RapidSignage的数位电子看板软体及中央管理软体(CMS)相容,提供高品质和稳定的显示资讯。

最新旗舰播放器DSP511配备4组支援4K高画质HDMI显示介面与1组2.5G区域网路埠,增加多萤幕与即时显示功能。

DSP 系列已广泛应用於零售、交通、餐厅和酒店等户外和公共场所,以零距离向目标受众提供吸睛且有价值的内容。在一系列不同的产品中,瑞讯智能拥有先进强大的软体整合数位电子看板,以最迷人的声光效果提升广告效果。

RS-CMS管理系统可以轻松控制至少 100台RapidSignage播放器,并透过WAN或LAN连接以及多用户登录,让显示变得容易有效率。再者,RapidSignage还拥有VXWall PRO多显示器数位电子看板解决方案,专业级播放软体能将多萤幕整合构建成为一面电视墙。

瑞讯智能总裁Leon Wei表示:「我们很荣幸与艾讯合作,为零售商提供即时内容播放与最隹绩效管理。RapidSignage提供独特的数位电子看板软体,方便全面了解所有零售顾客需求,并协助业者提供消费者最有兴趣的相关资讯以刺激销售。」

经过仔细不断地测试,RapidSignage的软体安装在艾讯数位电子看板专用播放器DSP系列运作流畅,目前已有DSP300、DSP501、DSP511以及DSP600等机种通过测试。因此,艾讯与瑞讯智能两家值得信赖的企业携手合作,深信合作夥伴关系将更深更广,不仅扩大彼此的市场影响力,更为潜在客户创造双赢的局面。

艾讯IDS事业发展部经理黄诗华表示:「很开心瑞讯智能的软体与艾讯数位电子看板播放器完美结合并运作顺利,有助於我们获得市场优势。」

關鍵字: 艾讯  瑞讯智能 
相关新闻
艾讯於2022 Taiwan AI EXPO展出多项AI产业链解决方案
艾讯於2022 Touch Taiwan完美演绎多元智慧制造解决方案
艾讯第八届公司治理评监排名连续六年蝉联上柜公司前5%名单
艾讯与开源智造合作AI推论辅助诊疗解决方案 於义大医院展出
艾讯携手鹰势分享AI视觉助攻智慧制造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0RG9I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