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 NVIDIA AI軟體推動全球新一波製造商認證系統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862】

NVIDIA (輝達)宣布數十款全新伺服器取得執行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的認證,這代表著 NVIDIA認證系統計畫迅速擴大,而這項計畫已包含來自全球頂尖製造商的五十餘款系統。

NVIDIA 企業運算部門負責人Manuvir Das
NVIDIA 企業運算部門負責人Manuvir Das

來自研華 (Advantech)、Altos、ASRock Rack、華碩 (ASUS)、戴爾科技 (Dell Technologies)、技嘉 (GIGABYTE)、慧與科技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聯想 (Lenovo)、雲達科技 (QCT)、美超微 (Supermicro) 等企業的 NVIDIA 認證系統陣容不斷擴大,其中包括部分用於主流資料中心的最高容量 x86 伺服器,將人工智慧 (AI) 的實力應用於醫療、製造、零售及金融服務等各大產業。

NVIDIA 認證系統讓企業能夠在傳統的資料中心及混合雲環境中支援各種嚴苛的作業負載。其中包括在 VMware vSphere 平台上運行 NVIDIA AI Enterprise 套件的 AI 與資料分析軟體,以部署可擴展 AI 作業負載的 AI 就緒企業平台;用於設計協作與先進模擬的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以及用於 AI 開發作業的 Red Hat OpenShift。這些系統還能無縫與 Cloudera 資料工程和機器學習進行整合,只需幾分鐘就可提供模型,而非像過去得花上數個小時。

NVIDIA認證系統用於加速運算領域

NVIDIA 認證系統經過嚴格的測試,在效能、安全性及擴充性方面皆遵守 NVIDIA 的最佳設計規範。這些系統具有不同的價格和效能程度,包含搭載 NVIDIA A100、A40、A30 或 A10 Tensor 核心 GPU,以及 NVIDIA BlueFieldR-2 DPU 或 NVIDIA ConnectXR-6 轉接卡。

戴爾科技、慧與科技、Nettrix 與美超微最新推出採用 NVIDIA HGX 加速運算平台的全新認證伺服器,以執行先進的 AI 訓練與雲端運算服務。這些伺服器搭載四個或八個 NVIDIA A100 GPU、NVIDIA NVLink GPU 互連技術、NVIDIA InfiniBand 網路技術,以及 NVIDIA 的 AI 及高效能運算軟體堆疊,以提供領先的 AI 效能。

NVIDIA認證系統提供增強的安全性

許多全球頂尖系統製造商將於今年稍晚,首度推出搭載 BlueField-2 DPU (資料處理器) 的 NVIDIA 認證系統伺服器全新類別,提供突破性的網路、儲存及安全表現。

透過 CPU 卸載執行任務時,單一 BlueField-2 DPU 可以提供等同於過去需使用多達 125 個 CPU 核心的資料中心服務處理能力,如此一來便能將伺服器 CPU 的執行週期用以運行更多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式。

BlueField-2 DPU 獲得包括 RedHat 及 VMware 在內等眾多軟體基礎架構領導廠商的支持。為了協助開發人員建立由 BlueField-2 DPU 驅動的應用程式,Red Hat 免費提供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 Red Hat Developer 訂閱服務。

擴大至Arm架構CPU伺服器

技嘉與緯穎科技 (Wiwynn) 計畫將提供基於 Arm Neoverse 架構的 CPU 與基於 NVIDIA Ampere 架構的 GPU 或 BlueField-2 DPU,亦或兩者兼具的新款伺服器,將 Arm 商業生態系擴大至企業的高效能 AI 運算領域。這些伺服器預計將於明年上市,上市時將交由 NVIDIA 進行認證。

技嘉與 NVIDIA 正共同合作提供 Arm HPC 開發者套件,為高效能運算、AI 及科學運算應用程式開發,提供一個軟硬體整合的平台。此平台搭載 Ampere Computing 以 Arm Neoverse 架構為基礎的 Ampere Altra處理器、兩個 A100 GPU、兩個 BlueField-2 DPU,以及 NVIDIA HPC 軟體開發套件,經 NVIDIA 驗證,可以滿足嚴苛的高效能運算需求。

相關新聞
Microchip收購Neuronix人工智慧實驗室 增強現場部署效能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TIMTOS 2025參展報名4月23日起跑 聚焦整合帶動創新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科睿唯安百大創新機構揭曉 台灣獲選11家居全球第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08.1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