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威格斯APTIV薄膜具新型層壓合生產能力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9年09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680】

威格斯日前已在其位於英國蘭開夏郡的生產工廠安裝了一套新型高溫真空層壓合系統。有了這套系統,威格斯如今可以在不使用黏著劑的情況下,將以VICTREX PEEK聚合物為基礎生產的APTIV薄膜與多種其他基材進行黏接。

利用這一新型生產能力,客戶可以將APTIV薄膜與其他材料(如金屬薄片、不織布和網布等)的固有特性相結合以開發新的應用,從而生產出具有優異綜合性能的層壓合材料。

威格斯公司APTIV薄膜全球業務主管John Getz先生表示,這套系統所具有的耐高溫性能是它在處理薄膜時的獨特之處,並且它還可以在真空環境下操作,從而防止層壓合製品出現氣泡和空洞。

該套層壓合系統最高工作溫度為400攝氏溫度(752華氏溫度),能使APTIV薄膜在融化狀態下黏著到其他基材上。該套系統擁有完善的控制功能,包括可以根據時間或其他參數對溫度、壓力和真空週期進行程序編排,同時還具備高精度模板壓力控制功能——可根據實際應用需要,應用高低不同的多種壓力曲線。層壓合製品最大尺寸為500毫米 x 600毫米。

APTIV薄膜以VICTREX PEEK聚合物為基礎而製造,同時,APTIV薄膜也具備該聚合物的所有特性,其中包括:耐高溫性能、優異的耐化學、耐磨損和耐水解性能、出色的機械特性、良好的阻隔(耐滲透)和電氣特性、極佳的耐輻射性、高純度、燃燒氣體低毒性等,並且外形超薄柔韌。

關鍵字: APTIV薄膜  PEEK聚合物  威格斯 
相關新聞
威格斯和Tri-Mack成立新合資公司
威格斯APTIV薄膜為標籤材料提供卓越附著力
威格斯薄膜的高性能感壓膠帶獲AEE採用
VICTREX PEEK聚合物應用於小型電磁流量感測器
威格斯產品獲矽瑪採用並開發創新滑蓋內構部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93.12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