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pansion完成對Saifun的收購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8年03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20】

Spansion與非揮發性記憶體(NVM)智慧財產權(IP)授權供應商Saifun宣佈,Spansion根據雙方分別於2007年10月8日和2007年12月12日簽署的收購協議書及修正條款完成對Saifun的收購。

透過收購Saifun,Spansion得以拓展其產品線,快速實現進入技術授權的業務領域,大為增加Spansion的市場機會。未來,Saifun將以Spansion的全資子公司營運,伴隨本次收購完成,Saifun的前股東即擁有約14.4%的Spansion A級普通股。Boaz Eitan博士也立即被任命為Spansion董事會成員。

「我們將充分發揮Saifun深厚的技術專長以及高素質人才的技能。」Spansion執行長暨總裁Bertrand Cambou表示︰「透過使Saifun成為全資子公司,我們期待以強大的技術授權策略和豐富的產品線向新的市場邁進。」

根據雙方簽訂的收購協議書以及修正條款,每個Saifun股東將獲得0.7238股Spansion A級普通股外加約每股6.20美元的現金,進而換取1股Saifun的股票,並遵循特定代扣所得稅的要求,交換比率以及現金分發已經根據收購協議書以及修正條款進行調整,現金分發將由Saifun現有或在收購結束之前所有的資金來支付。

「這對Saifun的員工來說將是一個新的開始,他們將有機會發揮自身的聰明才智以及技術專長進入新市場。」Saifun執行長Boaz Eitan表示︰「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現有的授權業務。我們相信,Saifun與Spansion的結合將加速創新,並為我們的現有客戶、潛在的新客戶以及員工帶來益處。」

自2002年以來,Spansion一直持有Saifun公司NROM技術的特許使用權,這種技術是Spansion專有MirrorBit技術的基礎。如今以MirrorBit技術為基礎的產品在NOR快閃記憶體市場擁有將近四分之一的市占率,並且預期每年有近20億美元的收益。作為合作關係的一部分,Saifun也提供Spansion設計服務,包括成功開發Spansion公司MirrorBit Quad和SPI系列產品。透過兩家公司的聯合,將有超過150位從事MirrorBit技術研究和設計的專家加入Spansion團隊,Spansion則可進一步加快其下一代產品的開發。結合Spansion IP和NROM IP,Spansion已在非揮發性儲存技術領域擁有3,000多項專利和專利申請。

關鍵字: 非揮發性記憶體  Spansion  Saifun  Bertrand Cambou  Boaz Eitan  其他記憶元件 
相關新聞
併購Enpirion有成 Altera讓電源設計有更多想像
旺宏和解協議背後的啟示
不再互告,旺宏與Spansion達成和解
安富利X-fest 2014亞洲區技術研討會圓滿落幕
Cypress和Spansion通過全股票交易進行合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151.2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