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格深耕台灣市場 三年投資增至140億台幣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1年12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92】

全球先進材料及製程方案供應商英特格(Entegris, Inc.)今日宣布擴大投資其在台灣設立的全新、具備最先進技術之廠區,未來三年,該投資將增至約5億美元(140億台幣)。該新廠區全面營運後,預計可創造年營收約5 億美元(約140億台幣)。

英特格台灣區總經理謝俊安表示,創新和信賴度是英特格為客戶帶來價值的關鍵。提升在台灣市場的核心能力可確保英特格能滿足客戶需求。
英特格台灣區總經理謝俊安表示,創新和信賴度是英特格為客戶帶來價值的關鍵。提升在台灣市場的核心能力可確保英特格能滿足客戶需求。

新廠坐落於台灣南科高雄園區,將支持5奈米及以下技術製程發展,廠房總面積將從原計劃的27,000平方公尺(約8,168坪)增加到54,000平方公尺(約16,335坪)。因應擴廠計畫,英特格將在台灣目前300名員工的編制之外,將於2022年新增約100名具工程背景和製造相關經驗的人才。未來幾年隨著廠區全面營運後,將持續擴大員工編制。

英特格總裁暨執行長Bertrand Loy表示英特格對在台灣營運至今三十年的成就感到十分驕傲,此次針對製造業務的擴大佈局展現深耕台灣市場,以及協助台灣半導體生態系統持續成長的承諾。Bertrand Loy指出:「英特格對於台灣市場的深耕包括盡力降低全新製造基地對在地環境的影響。從建造到耗水量和能源,此全新廠區整合了英特格的 2030年企業社會責任可持續發展目標到所有的製造過程中。例如,根據目前的設計,85% 的水將會被回收用於廠區的日常營運。」

全新廠區將支援英特格的三大部門,但主要針對微污染控制業務。客戶資格驗證預計將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進行,而首批液體過濾解決方案預計將於 2023 年上半年開始銷售。

與此同時,為支援將成為其全球最大製造基地的高雄廠區,英特格亦將擴增其位於新竹的台灣技術研發中心(TTC)。該技術研發中心為英特格全球最大、最活躍的研發中心。英特格預計將投資約 1,100 萬美元(約3億800萬台幣),將其規模從目前約 730 平方公尺(約220坪)增加到1,740 平方公尺(約526坪)。製造廠區和技術研發中心的工程師們將攜手客戶、密切合作以因應客戶不同階段的各種需求。

英特格台灣區總經理謝俊安表示:「創新和信賴度是英特格為客戶帶來價值的關鍵。因此,提升我們在台灣市場的核心能力可確保英特格能滿足客戶需求,幫助我們強化對主要客戶供應的穩定度,並進一步在台灣市場穩定成長。此次擴增投資能讓我們持續在日新月異的市場趨勢發展中維持領先地位,不斷精進我們的先進技術,達到品質與生產力的最高標準。」

除了擴大在台灣的製造業務和技術研發中心外,英特格慈善基金會還將提供為期三年、每年 5,000 美元的獎學金給國立台灣大學 STEM 理工科系相關領域共五名學生。旨在建立人才養成管道,同時也鼓勵學生實現他們的求學目標。

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www.entegris.com

關鍵字: 半導體製程  生態系統  英特格 
相關新聞
英特格南科高雄廠正式啟用 將成最大、最先進製造基地
Renesas展多元應用 偕系統商合力打造全球戰略布局
看好防疫需求 華興集團布局UVC LED市場多元應用
南部科技聚落逐步成型 英特格與亞旭電腦進駐南科
英特格獲頒馬國職業安全與健康卓越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217.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