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工具機公會參與花蓮賑災 號召會員捐款逾千萬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4年04月0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49】

經歷0403花蓮強震波及全台,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下稱工具機公會)也趕在連假後的工作首(8)日即呼籲會員廠商,以不同形式的社會力量加入到賑災行動中,並向會員廠商發送花蓮震災募捐相關資訊,包括「銀行匯款、集資平台及LINE PAY」等,預估會員廠商捐款金額將有機會超過新台幣1,000萬。

工具機公會趕在連假後的工作首(8)日即呼籲會員廠商,以不同形式的社會力量加入到賑災行動。
工具機公會趕在連假後的工作首(8)日即呼籲會員廠商,以不同形式的社會力量加入到賑災行動。

工具機公會同時呼籲受災的會員廠商應把握時間,儘早向財政部所轄的地方稅捐機關申請稅捐減免,以降低地震災害後產生的損失。由於地震影響精密機械加工精度,為協助會員因應災後的衝擊與影響,工具機公會也提供所有會員廠商進行機台檢修及設備校正服務;另透過台中市政府補助資源,為中部地區中小企業提供實質且及時的協助。

此外,工具機公會的會員廠商亦自主發起全台灣的機台檢修及設備校正服務通知,包括台灣瀧澤、永進機械、台中精機、高明精機、東台精機等會員廠商以主動關懷的方式,全力協助客戶端在機台生產的穩定性、確保生產效率和品質。

工具機公會表示,這次花蓮強震對國內觀光業、製造業都造成一定影響,公會將持續關注並運用產業團體的力量,凝聚資源齊力與政府攜手相互合作,全力協助花蓮災後重建,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在這個困難的時刻,工具機公會再次向所有受災的地區和民眾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和支持。同時也相信,在社會各界的協助下,災區可望逐漸走出困境,重新恢復生活和生產秩序。

關鍵字: 地震  工具機公會 
相關新聞
賴清德與蕭美琴造訪TMTS 相約2026年台北再見
TMTS 2024打造跨域生態系 搶攻國際新商機
TMBA綠色工具機節能標章出爐 接軌國際碳足跡盤查標準
台灣機械業元月出口止跌回升 工具機年減18.2%未見起色
經部加碼管制工具機輸俄 TMBA公會更盼政策配套推動轉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充電站布局多元商業模式
» CNC數控系統迎合永續應用
» 數位分身打造精準數控 歐日系CNC廠邁向永續應用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24.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