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捷帝仕攜手麗臺發表企業員工身心靈健康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7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994】

COVID-19疫情不光影響了民眾的日常生活,對上班族而言,這也成為引發工作壓力的原因之一。捷帝仕有限公司今日舉辦「企業員工身心靈健康解決方案」發表會,引進英國健康管理方式結合國內智慧醫療指標廠商麗臺科技的專業醫療檢測設備與平台,提供具精準健康概念的智慧IoT職場健促解決方案,針對不同規模的企業給予最適切的客製化職場身心靈健康服務。

捷帝仕攜手麗臺科技發表企業員工身心靈健康解決方案
捷帝仕攜手麗臺科技發表企業員工身心靈健康解決方案

不論是公司員工或企業老闆都承受不同的壓力來源,長久的壓力容易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依據媒體報導,國際社會保障協會(ISSA)數據指出,員工不健康造成的生產力缺損,是直接成本的3倍之多,而照顧員工健康投資報酬率為 2.2倍。

捷帝仕朱慶瓏總經理表示:「我們觀察到,在職場健康議題上,目前台灣企業大多單純提供像是血壓計等量測設備,但同一套設備很難滿足不同產業或不同規模的企業員工。我們此次將國外身心靈企業解決方案Syn(c)Life 5 steps搬回台灣,推出的『企業員工身心靈健康解決方案』服務兼顧全面性及客製化,先有顧問團隊對企業訪談及健檢,再客製化提供精準健康應用,例如搭配運動、瑜珈、正念課程、食療或團體活動等。在執行方案後,定期透過醫療科技給予精準客觀的成效評估回饋,達到正向循環,確實協助職場員工落實身心靈平衡。」

麗臺科技智慧醫療事業群關國宏經理指出:「員工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更是企業成長與競爭力的基礎。自律神經為身心健康重要指標,麗臺科技在自律神經檢測已有超過二十年經驗,此次希望透過麗臺智慧醫療方案和捷帝仕健康顧問的合作,以據點式的心電圖機 HRV Guard和獲台灣精品獎的個人穿戴手錶 amor H2 Plus,提供上班族24小時不間斷的身心靈健康良方,協助企業打造優質職場環境,期待更多幸福企業共同響應。」

麗臺HRV Guard是台灣第一台內建健保卡讀卡功能的心電圖機,可快速管理多人量測數據,適合公司單位等多人場域使用。只需短短30秒,HRV Guard即可測得使用者平均心率變異度、心電圖、心跳不規律等生理資訊,利於自律神經分析及了解身心活力表現。

amor H2 Plus的穿戴式設計讓使用者量測不受場域和時間限制,適用於居家照護與個人健康自我管理,對於工作繁忙的企業員工來說十分方便。所有資料還可上傳至健康平台雲,做進一步的AI分析及產出長期報表。

員工健康現今成為ESG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指標,捷帝仕顧問公司推出的企業永續經營之企業員工身心靈健康解決方案,以線上與線下多元方式,提供食品療程/瑜珈/心靈課程/自我成長/激勵課程/正念/情緒管理課程/太極運動/穴位按摩/舒壓運動等多元搭配方案,可針對企業需求與預算客製化,讓任何產業別和不同規模的企業都能成為幸福企業進而有效降低流動率與職災,同時提高生產力、向心力及樹立新企業文化。

活動現場也邀請權威醫師、冥想瑜珈老師與身心靈活動業者等倡導自律神經與身心靈平衡;並展示穿戴與據點式智慧醫療設備,以科技帶動精準健康、內容帶動身心靈平衡發展,在後疫情時代,加速引導企業提供優質幸福方案給員工,內化身心靈,促進企業永續經營。

關鍵字: 捷帝仕  麗臺 
相關新聞
麗臺接軌教育科技策略 協助學校IR校務研究發展
亞洲大學與麗臺跨系導入AI學程 助在校生取得NVIDIA DLI認證
麗臺於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展示醫療穿戴全方位解決方案
麗臺緊急調度產能提供健康照護 彰化縣政府頒發感謝狀
捷帝仕攜手麗臺促進智慧IoT職場身心靈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8.200.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