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oogle又有新服務了! 提供免費「機器學習」新課程
 

【CTIMES/SmartAuto 葉奕緯 報導】   2018年03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665】

Google今年推出許多新應用,如AutoML、Article、AutoAds等,而在三月初,更在線上發表線上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課程。

(網址如下:https://ai.google/education/#?modal_active=none)

Google在三月初在開源代碼和研究成果的ai.google網站上新增了「Learn with Google AI」,彙整各類 AI 學習資源,目的是促進學習者、開發者精進機器學習的能力。裡頭包括了 AI 基礎知識、模型開發技術、開源平台使用、Kaggle 競賽、綜合解決方案設計等各方面的 AI 技術應用能力。

其中,「Learn with Google AI」有一項免費課程「機器學習速成課程」(MLCC),其中除了指導性的課程影片,還有練習題和互動性的可視化內容,便於學習和立即實踐,並有中文版的服務。

課程目前包含 25 堂課程、40 多項練習、實際案例研究、Google 研究人員講座等內容,課程總耗時大約 15 小時,完成課程即可具有相當的機器學習開發水平。

據了解, MLCC 課程最初是在 Google 內部使用,用於學習基礎機器學習知識的。目前已經有超過 1 萬 8 千名 Google 員工申請了從增強鏡頭校準、AR Google 地圖到提高 YouTube 串流媒體畫質等各種 MLCC 課程,這些課程的成功也正是 Google 打算把它們公開給大眾的動力。

除了機器學習速成課程,「Learn with Google AI」目前還包括了機器學習詞彙表、TensorFlow API MLCC 課程、TensorFlow 動手實驗室、TensorFlow Deep Playground 動手實驗室、TensorFlow 文檔、Google 雲端機器學習開發課程和?例、Kaggle Learn 和比賽開發指導等眾多內容,之後 Google AI 教育團隊也還會繼續擴充更多的課程和文檔資源。

根據 Google AI 「Learn with Google AI」項目負責人 Zuri Kemp 在部落格中介紹,AI 已經展示出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和改寫整個工業界的潛力,從另一方面也對 AI 提出了多樣化展現人類觀點和人類需求的要求。Google AI 的使命之一就是幫助任何對機器學習感興趣的人,不管是開發者還是企業,達成自己的目標、幫助他們成功。

「Learn with Google AI」項目的初衷就是希望推廣 AI 技術本身、AI 技術的好處,讓每個人都觸手可及,尤其讓感興趣的人明白如何用 AI 解決有難度的問題。不管是想要尋找高級教程和資源的深度學習專家,還是憑藉好奇心剛剛接觸 AI 的新手,Google 都希望他們能在這裡接觸到 Google 的機器學習專家們提供的學習內容。

關鍵字: 機器學習  Google(谷歌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默克慶祝在台35周年 三大業務促台灣產業升級與創新
聯發創新基地開源釋出中英雙語大型語言模型
Arm更新Neoverse產品 加速打造Arm架構人工智慧基礎設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25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