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98】

ScaleFLux在CSD 2000产品成功量产并规模化部署之后,发布了基于新一代运算储存主控晶片SFX 3000系列产品,以及「CSware」运算储存感知软体。该软体将帮助企业用户在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中轻松地使用运算储存产品。

/news/2021/11/05/1434076010S.jpg

ScaleFlux联合创始人暨执行长钟浩表示:「运算储存作为一种软体、硬体结合的产品解决方案,可协助企业用户解决储存、传输和处理大量数据所带来的挑战,有效解决运算和记忆体瓶颈,减少数据移动,提高资料中心和IT基础设施的效率和投资回报率。随着新产品的发布,企业用户将更容易透过大规模部署运算储存而获益。」

ScaleFlux新一代产品使企业用户可以透过部署运算储存来解决各种问题,如数据储存成本和密度之间的冲突、伺服器计算效率低、延迟不一致、SSD寿命过短、以及数据移动的额外开销。此外,ScaleFlux还提供了CSware软体:一种混合式的产品化方案和范例代码,以提高扩大运算储存功能的价值和易用性。该系列产品不仅可以使企业用户非常便捷地部署运算储存,还可以帮助使用者在其它的市场方向发力,如传统的NVMe SSD、计算加速卡(CSP)和晶片加韧体的整套解决方案。

ScaleFlux发布的新产品包含4种创新产品系列:

‧ SFX 3000运算储存晶片:助力固态硬碟和硬体供应商开发他们自己的SSD和加速卡。对于SSD供应商来说,ScaleFlux所提供的完整的turnkey晶片加韧体的方案将大幅缩短其产品的开发周期,并大幅降低开发成本。

‧ CSD 3000系列:ScaleFlux当前旗舰产品CSD2000的下一代产品,与NVMe介面完全相容,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将数据储存成本降低3倍,性能提高2倍,同时寿命延长9倍。此外,使用者还可以通过其内嵌的Arm处理器,部署特定应用环境下的分散式运算功能。

‧ NSD 3000系列: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标准NVMe SSD,相较于其它NVMe SSD,可实现2倍耐久性和2倍的随机混合读/写性能提升。

‧ CSP 3000系列:为有计画利用运算储存技术,但依旧想使用传统HDD和SSD的企业用户提供压缩、加密和可程式设计功能的服务。

腾讯云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在部分应用场景中,CSD 2000使我们能够降低TLC NVMe SSD的储存成本,并进一步扩展QLC NVMe SSD的应用场景。我们非常期待CSD 3000和其他新功能进一步扩大在应用场景上的优势。」

Arm公司IoT & Embedded副总裁Mohamed Awad表示:「运算储存能够帮助企业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获取以及分析数据,这是Arm公司的一个关键市场,在Arm内部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面向可运算储存的研发团队。ScaleFlux的新一代产品内部使用了多个ARM核心,为软体以及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开发平台,以便将从机器学习到边缘计算等各种各样的应用部署在可运算储存上。」

關鍵字: ScaleFlux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SG7X6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