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689】

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支援Wi-Fi 7的第三代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平台,现已向全球开发合作夥伴提供样品。

完整的Wi-Fi7生态系
完整的Wi-Fi7生态系

高通第三代Networking Pro系列为高效能的商用Wi-Fi 7网路基础架构平台产品组合,承袭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平台多个世代优良传统,结合Wi-Fi 7特点与高通技术公司的智慧多频道管理技术,为Wi-Fi 6/6E装置使用者提供更快的速度、降低延迟并提高网路使用率,同时为新一代Wi-Fi 7客户端装置提供改变时代的高传输量和极低的延迟。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总裁暨无线基础设施与连网业务总经理Nick Kucharewski表示:「高通首批送交客户的Wi-Fi 7 Networking Pro系列开启了10 Gbps Wi-Fi的时代。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第三代平台结合支援最新的Wi-Fi 7创新功能与我们独特的产品架构,能实现从整个家用网状网路到大型公共场所使用的连接网路解决方案。有了这条产品线,我们预期会为现今的应用和新兴的Wi-Fi 7生态系统带来全新一级的客户系统。」

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总裁Neil Shah表示:「基於强大的Wi-Fi 6/6E动能和领先地位,高通支援Wi-Fi 7的第三代Networking Pro系列平台提供创纪录的无线容量和传输量效能,将家用和企业的Wi-Fi基础设施提升到新的境界。在高度可扩展、模组化和最隹化的架构中导入同时多重连结操作、4K QAM、四频配置等Wi-Fi 7创新。高通技术公司再次提高标竿,推动业界进入10 Gbps+时代。即使面对过去不可能达成的受限制环境,现在这个创新平台也有助於提供沉浸式且内容丰富的无线体验。」

eero总裁暨行销长Sean Harri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高通技术公司携手带来先进的无线网路解决方案。高通的Wi-Fi网路产品套组帮助我们为全球19个国家的零售商、专业安装人员、住宅建筑商和网路服务供应商,提供最新的技术和广泛的产品组合。」

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为网路平台效能树立了新的业界基准。此系列能实现33 Gbps的峰值总无线容量和超过10 Gbps的点对点连接。凭藉先进的干扰侦测和多重连结操作功能,Wi-Fi 7 Network Pro系列可在具有挑战性的共享无线环境中展现真确的低延迟,实现与私有频谱相媲美的应用效能。

这些产品可以支援家用网状Wi-Fi 和企业基础设施的高速低延迟无线回程网路,即使在周遭有干扰的情况下也具有可靠的效能。结合5G固定无线存取或10G PON光纤等高效能网路接取,客户可以体验沉浸式的连接体验,包括高画质视讯会议、AR/VR 和高效能云端游戏。

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提供三频和四频配置,可在2.4GHz、5GHz 和 6GHz频谱上实现Wi-Fi连接。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Wi-Fi 7平台经由专家建置的关键功能实现无与伦比的效能,包括:

支援Wi-Fi 7 320MHz频道(传输量比Wi-Fi 6提高两倍)为要求最严苛的即时游戏、串流媒体、分享影片和XR应用提供最高传输量和超低延迟。

多重连结技术使客户流量能够动态聚合或交替频段以避免无线干扰,并在严重拥塞的环境中提供确定性、可预测的低延迟。搭配最先进的Wi-Fi 7客户端系统(如Qualcomm FastConnect 7800、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使用时,第三代平台可以支援高频段同步(HBS)多重连结。HBS多重连结仅利用高效能的5GHz和6GHz频段来提供最隹传输量和低延迟的多重连结效能。

高通AFC服务是硬体和软体的统包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6GHz操作,包括长距离和户外。高通AFC解决方案目前可用於整合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和高通Immersive Home平台的客户装置。高通AFC 解决方案现在可用於整合客户装置,待获得主管机关的核准,高通AFC解决方案将会商用化以供大众使用。

与前几代产品一样,第三代高通Networking Pro系列平台经过客制化设计,可确保客户的各种连接解决方案快速上市。高度可扩展的平台架构利用通用的软硬体开发方式提供一系列全球相关的配置,每个配置都支援最隹化的多频道利用方案,以解决不同的区域频谱可用性问题。

无论是针对大企业、中小型企业、营运商闸道器、生产性消费者网状网路还是家用部署,客户都可以从广大的平台中选择。全方位的平台产品包括:

高通Networking Pro 1620:四频、16串流、33.1 Gbps峰值无线容量,适用於体育馆、大型企业、高阶家用网状系统。

高通Networking Pro 1220:三频、12串流、21.6 Gbps峰值无线容量,适用於企业级、中小企业、生产性消费者和高阶家用网状系统。

高通Networking Pro 820:四频、8串流、13.7 Gbps峰值无线容量,适用於企业级、中小企业、生产性消费者和高阶家用网状系统。

高通Networking Pro 620:三频、6 串流、10.8 Gbps峰值无线容量,适用大企业级、中小企业、游戏和家用网状系统。

關鍵字: Qualcomm 
相关产品
大联大诠鼎采用高通AIoT系统单晶片助产业导入智慧应用
高通推出针对两轮车与新型汽车的Snapdragon数位底盘解决方案
高通212S和9205S数据机晶片组 支援远距监控和资产追踪
高通推出Snapdragon 4 Gen 2行动平台 提供卓越5G和Wi-Fi
R&S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被批准用於测试5G RAN平台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YQ6SE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