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UCODE7提供全球所有频率范围一致的高性能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6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492】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UCODE 7 UHF 芯片,在RFID应用供应链中的性能、多功能性和速度等方面竖立全新业界标准。透过与该产业中重要成员艾利(Avery),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和斑马科技 (Zebra Technologies)的积极合作,恩智浦生产出同类产品中最佳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所有市场中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性能,加强公司在UHF芯片的领导实力。

UCODE 7在下列三个关键领域中,竖立其最佳产品地位:

全球多功能性 : UCODE 7使RFID卷标可在全球不同地区,不同频率范围下维持运作,意味着制造商和零售商可以在全球供应链使用相同的卷标,以保持一贯的高性能,大幅降低营运成本。

更高的灵敏度 : UCODE 7具更高的灵敏度,让用户可采用更小的卷标设计,同时拥有与当前尺寸、形状的卷标同等的性能。零售商和供货商可使用RFID标记于更小的物品上 ,并可从更远的距离读取现有的卷标,即便在恶劣的RFID读取环境下,仍得以更快更容易地进行库存管理和盘点。

最快的编码 : UCODE 7提供业界最快的编码能力,可在几毫秒内完成100个物品的编码。此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将大幅提升服装、鞋类、药品及其他物品在制造、配送中心或是商店内不同环节进行编码时的读取量,进行高速的品牌保护和追踪过程。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全球准确库存和防损部门副总裁Rick Bauer表示:「我们新的RFID薄膜中料(RFID inlay products)采用了UCODE 7,结合尺寸的灵活性与高性能,提供零售商在材料介质开发上的更多选择。 从早期与零售商的测试中,我们一直对恩智浦UCODE 7有很好的评价。此款新芯片在两个主要频段上将性能损失降至最低,提高了全球RFID薄膜中料的性能表现。我们认为此芯片能为现有和未来的设计在性能与应用上提供更高的灵活度与多样性。最后,更佳的读写性能可以为广泛的应用类别和使用情境开发更多小型设计的商机。我们对于采用UCODE 7的新薄膜中料产品组合很满意,也很高兴有机会与恩智浦合作。」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产品管理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副总裁Mike Poldino指出: 「在我们的测试中,UCODE 7在各方面皆有明显进展,包括读写灵敏度,以及超高速写入速度。 UCODE 7的高性能,非常适合需要以小卷标取代较大卷标,但同时要求性能不受到影响的各式应用。」

斑马科技RFID资深产品经理Michael Fein表示:「斑马很荣幸能全力支持恩智浦新型UCODE 7,用于我们的无缝芯片串行化功能RFID打印机/编码器平台。除充分整合MCS(多供货商芯片串行化)支持新的芯片,Zebra的打印机/编码器亦支持恩智浦的并行编码功能。恩智浦技术领先的UCODE 7加上Zebra领先业界的RFID打印/编码解决方案,将UHF卷标编码效率、准确性和吞吐量提升全新水平。」

恩智浦半导体RFID卷标业务产品线副总裁暨总经理Rutger Vrijen 指出:「现代供应链横跨各大洲,因此RFID卷标可在每一个地区,并在不同的全球频段都提供可靠的性能显得更加重要。上述情形因为UCODE 7而得以实现,UCODE 7是市场上最佳的UHF卷标芯片,具有业界最高的灵敏度,在很广的频率范围仍能提供高性能。此外,UCODE 7拥有最快的编码速度,为我们的客户大幅增加生产力且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關鍵字: RFID供应链应用  恩智浦半导体 
相关产品
恩智浦i.MX RT跨界处理器树立微控制器即时效能高指标
恩智浦半导体于2014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发布智能城市理念
大联大旗下品佳力推恩智浦NFC在行动装置付费的应用解决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针对高性能服务器应用推出双向电压I2C总线转换缓冲器
恩智浦半导体率先于汽车收发器产品中达成同步多信道数据接收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0X6N0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