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61】

应用网络技术领导厂商A10 Networks宣布其新的入门级A10 Thunder 系列,将针对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统一应用服务网关(UASGs)系列产品。A10的高端系列 Thunder 6430(S)和5430S屡获殊荣,为了扩大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产品线,继而推出Thunder 3030S, 1030S和930。所有应用服务整合在易管理的单一平台里,在紧凑的1机架单元(RU)设备中提供了先进的功能。

A10 Networks创始人暨执行长,陈澧 (Lee Chen) 表示:「我们新的Thunder系列扩大了统一应用服务网关系列产品线,涵盖了从入门级到中端的产品市场。Thunder 3030S、1030S 和 930 UASG可帮助用户优化和扩展现有的基础架构,通过整合设备,减少延迟降低成本,利于提高管理效率。」

因应当今网络越来越复杂,不同的系统容易造成延迟以及增加复杂性和成本,A10在可扩展性及灵活的高级核心操作系统(ACOS)架构上,所有A10 Thunder UASG 整合以下模块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应用交付:整合次世代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和服务器负载平衡(SLB)来优化和加速功能,完整的支持Layer 4-7,可扩展性和可用性。多租户虚拟化中其他模块包括全方位服务器负载平衡(GSLB)、应用交付分区(ADPs)能提供更多的应用和服务。

-安全性:集成更多服务,包括网站保护Web应用防火墙(WAF),DNS基础设施的保护的DNS应用程序防火墙(DAF),下一代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防护, SSL拦截(SI)检查加密的流量和应用程序存取管理(AAM)的认证。

-云计算,软件定义网络(SDN)和次世代网络:增加了按需求付费aCloud现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SDN解决方案中整合了合作伙伴NEC动态4-7层智能OpenFlow控制器、IPv4保存电信级NAT(CGNAT)以及多种IPv6解决方案和迁移方式。

Thunder 3030S,1030S和930容量增加30%, SSL性能提高五倍和硬件升级,所有机型设置10 GB埠连接,提供更多智能应用和服务。增加的设备性能可满足多个网络和安全任务的需求。客户可以优化网络,延长其现有设备的使用寿命,设备可整合解决方案并节省CAPEX和OPEX。更高性能2048位密钥的SSL处理能力可?明客户能够运行高度安全加密。

A10 Thunder 3030S –企业级UASG

-750,000每秒连接数(CPS),30 Gbps应用吞吐量,14000 SSL CPS(2048位密钥),最多支持6千4百万个同时联机数

-硬件焦点:4×10千兆埠(SFP +),6×1千兆铜缆,2×1个千兆SFP埠,NITROX III SSL ASIC和16 GB的RAM

-最大功耗仅为139瓦

A10 Thunder 1030S – 中小型企业级 UASG

-450,000 CPS,10 Gbps应用吞吐量,7000 SSL CPS(2048位密钥),最高支持3千2百万个同时联机数

-硬件焦点:2个万兆埠(SFP +),6×1千兆铜缆,2×1个千兆SFP埠,NITROX III SSL ASIC和8 GB的RAM

-最大功率消费量的只有108瓦

A10 Thunder 930 – 入门级UASG

-200,000 CPS,5 Gbps的应用吞吐量,并支持多达1千万6百万个同时联机数

-硬件焦点:2×10个千兆埠(SFP+),6×1千兆铜,2个1个千兆SFP埠和8 GB的RAM

-最大功耗仅为76瓦

所有入门级的Thunder设备包括英特尔的Ivy Bridge Xeon CPU,固态硬盘(SSD),热插入智能风扇和80 PLUS「白金」效率(同级最佳)电源。Thunder3030S和1030S还包括Lights-Out管理(LOM)。

A10 Thunder 3030S、1030S和930的优化设计带给应用交付业界以下好处:

-高效的性能价值

-A10可扩展ACOS有助于降低成本低至0.04美元/连接,无需收费,同性能款价格仅是竞争对手的五分之一。

-最长运行时间

-一流的硬件设计和设计,减少中断时间。固态硬盘,热插入智能风扇和LOM确保可用性。

-环保网络

- 1个RU紧凑设计整合了80 PLUS「白金」电源,提供最高的每瓦性能和最低的总体用电量。

可扩展的虚拟功能

A10 Thunder 3030S、1030S和930可扩展虚拟功能且毋需额外收费,在单一平台上支持多达64个应用交付分区(ADPs)的高速硬件多租户。每个分区可按需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和服务,进一步减少部署时间和成本。随着aVCS(虚拟机箱)配置,A10 Thunder 系列设备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增加8倍容量,并增加单点统一管理。使用ADP的 aVCS可增加UASG的实例密度高达64倍。TorreyPoint技术副总裁Jeff Doyle表示:「有了新的Thunder系列,A10 在紧凑高性能设备里增加先进应用网络模块,提供了强大的价值。扩展负载均衡和业界领先的IPv6迁移解决方案,Thunder 新的安全模块确保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和高效的网络。」

「A10推出的次世代应用交付控制器,设置丰富的功能得以增加其平台的价值。例如,使用A10的高性能虚拟化的解决方案可预测出营运成本与简化IT环境。使用A10 ADC 设备,我们可以在同一台物理设备上使用不同分区分别负责Microsoft Exchange 2013、Lync 2013和Direct Access 业务,符合并满足我们用户的SLA需求。」 加拿大Subaru公司电子商务与信息系统总监George Hamin亦肯定新产品的效益。

關鍵字: 应用服务网关系列产品  A10 Networks 
相关产品
A10 Networks推出新版Thunder ADC装置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PUA96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