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宜世摩集團推出新型BIB上/下料機適用於半導體產業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3年06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202】

德國創新和先進工程服務系統整合商宜世摩集團(esmo)推出最新產品lykos,這是一個模組化的老化板(BIB)上料盒下料系統,它可以避免人工放置和定位的錯誤。

新型BIB上/下料機lykos是一款可靠的可?式設備分選系統,可為使用者提供模組化的機器配置和選項,滿足特定應用。
新型BIB上/下料機lykos是一款可靠的可?式設備分選系統,可為使用者提供模組化的機器配置和選項,滿足特定應用。

隨著對微晶片的高度需求,半導體產業需要一種有效地方法來管理晶片老化期間的數量和周轉時間,這是一個檢測半導體設備早期故障的過程。至於與傳統的手工老化方法—包括手工放置、手工翻轉和手工堆疊,不僅速度慢,容易出錯,而且可能損壞脆弱的晶圓,最終導致停工和產品缺陷。

lykos是一款可靠的可?式設備分選系統,可為使用者提供模組化的機器配置和選項,可以滿足特定的要求和應用。該系統具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控制台和使用者友善型軟體,不需要人工放置和定位,可確保可靠和準確地操作。

lykos可以無縫整合到現有的產線中,它的自動化能力可以提高操作效率,減少製造缺陷,從而加快生產週期。Lykos現已全球上市。

關鍵字: BIB  上/下料機  esmo  宜世摩 
  相關新聞
» 工研院聯手中佑精材 建立航太級3D列印粉末量產技術
» 金屬中心菁才獎名單出爐 技術創新能量躍上國際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 金屬中心八連霸愛迪生獎 以三項技術勇奪1銀2銅
»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助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相關文章
» 用Arduino 打造機器人:循跡、彈鋼琴、下棋都行!
» 充電站布局多元商業模式
» CNC數控系統迎合永續應用
» 數位分身打造精準數控 歐日系CNC廠邁向永續應用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97.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