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FCC放宽AWS-3规定 催生免费无线网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0598】

外电消息报导,美国通信委员会(FCC)主席Kevin Martin日前表示,将重新修改AWS-3免费无线宽带网络的计划。若该计划通过,则一个自由度更大、包容性更高的自由网服务便将诞生。

据报导,修改前的AWS-3频谱拍卖规则中规定,取得频谱者必须将所获25%的频谱,用在自由网服务提供上,同时还规定必须在所提供的网络内容上设置过滤机制,将色情等内容过滤掉。但新版的规定中则取消了该规定,删除了设定内容过滤机制的要求。

Kevin Martin表示,目前有许多支持维护公共利益的领袖支持自由网计划,而对于过滤机制的要求也有了新的规划。FCC的委员已取消了过滤要求。

据了解,原先免费无线宽带网络计划将今年12月进行投票,但受到政府与电信业者的压力,因此原定的投票计划遭搁置。多位参议员也力劝Kevin Martin放弃该计,并专注在数字电视的转换工作上。

除了政府单位反对外,电信与网络服务提供商也都不支持这项免费无线网络计划。美国知名的无线运营商T-Mobile甚至认为,该计划可能干扰邻近频谱AWS-1的正常服务。

關鍵字: AWS-3  Kevin Martin 
相关新闻
美FCC准许Sirius与XM卫星电台服务合并
BPL路遥遥  美输电公司Oncor拒供电力线宽带网络
FCC将在全美成立手机简讯预警体系CMAS
FCC主席拒绝Skype提出开放无线网络提议
700MHz竞价尘埃落定  Google铩羽而归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PCIe 7.0有什麽值得你期待!
» PCIe桥接AI PC时代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CZQLP6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