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DT成立开放式高效能分析暨运算实验室
整合RapidIO互连技术与异构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409】

IDT公司成立开放式高效能分析暨运算(HPAC)实验室,提供企业及云端计算终端用户即时应用的需求,于CPU及加速器厂商掌握的异构处理技术经实验室支持,这些厂商使用IDT RapidIO及PCIe系列产品:互连式半导体、先进时脉及记忆体介面产品组合来连接自己的硬体元件。

IDT高效能分析暨运算实验室将透过低延迟RapidIO互连及先进时脉技术,协助企业发展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进行即时分析的解决方案。
IDT高效能分析暨运算实验室将透过低延迟RapidIO互连及先进时脉技术,协助企业发展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进行即时分析的解决方案。

IDT设立在加拿大渥太华的开放式HPAC实验室,经由IDT及合作公司的扶植,提供各式具备低延迟、高吞吐量、低功耗类型的处理器,使终端客户能够开发出具备分析能力与高效能运算的应用软体,实验室进行包含即时分析、深度学习、图样辨识、视频分析及影像处理等研究来满足客户各种应用的项目。

实验中心所发展的技术,过去曾被用来分析Twitter在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时的流量,近日更获得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大型强子对撞机及数据中心的采用。该实验室根据产业标准的IT化解决方案,符合IDT公司联合主持的开放式运算计画(OCP)中高效能运算倡议(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initiative)。

IDT 的技术长兼任全球营运副总裁Sailesh Chittipeddi表示:「当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在超大规模云端数据中心越显重要的同时,满足加速器如GPUs与FPGAs结合处理器的使用需求是首要的任务,分布式多处理器系统间互连的低延迟性则是维持工作负载的关键。」「我们成立开放式HPAC实验室,为具有低延迟和低功耗需求的RapidIO互连技术客户提供一个合作平台。」

NVIDAI Platform Alliances处长Duncan Poole表示:「高度可程式化、超高性能的​​GPU技术,将改变超大规模云端数据中心在即时分析这个新领域上于行动端的应用。」「我们期待与IDT及开放式HPAC实验室的合作,使客户发展出下一代更先进的应用程式,成为RapidIO异构运算平台中的翘楚」

ARM SSE处长Lakshmi Mandyam说道:「对企业及云端数据中心来说,低延迟、低功耗运算是评估性能的重要数据。」「由于许多ARM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已经与IDT的开放式HPAC实验室进行合作…我们发现实验室的研究工作是一块重要的拼图,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在实际平台测试ARM所推出的异构运算性能,来加快他们应用程式的开发。」

开放运算计画(Open Compute Project)的执行长Corey Bell表示:「开放式HPAC实验室是支持开放式运算计画(OCP)中高效能运算倡议(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initiative)的单位,以在业界运算中心的最高工作负载,来满足终端用户的特殊需求。」「当OCP HPC的研究渐趋完整,看到硬体平台为开放式HPAC实验室带来更多贡献,并为终端用户提供一个平台在发展终端应用前建立自己的系统…实验室是开放运算计画(OCP)采用运算解决方案的关键推动者。」

开放式HPAC实验室所发展的异构计算,已于7/16展示于德国在法兰克福所举办的国际高速计算研讨会。对产品有兴趣的单位可向IDT提出申请,并于开放式HPAC实验室进行相关分析。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HPAC实验室  Bulut bilgisayar  CPU  异构处理技术  运算计画  OCP  IDT 
相关新闻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Imagination全新Catapult CPU加速RISC-V设备采用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2BFHJG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