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微軟AI注入Office 再創智慧新體驗
 

【CTIMES/SmartAuto 廖家宜 報導】   2016年11月0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3767】

微軟在人工智慧領域已深耕多年,現在也逐漸將成熟的人工智慧技術融入多項產品與服務中。除了耳熟能詳的機器人外,微軟也將許多AI元素注入旗下Office 365之中,讓使用者體驗再升級,例如讓Excel Maps能一秒將數據變地圖,資料圖像化不再需要繁複的流程;Microsoft Analytics能夠協助使用者智慧時間管理等。加入人工智慧的微軟Office 365,未來將協助使用者提升更強大的工作效能。

微軟深耕人工智慧研發多年創造更新穎的工作型態。圖為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磯貝直之(中)與微軟亞太研發集團主席洪小文(右)。
微軟深耕人工智慧研發多年創造更新穎的工作型態。圖為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磯貝直之(中)與微軟亞太研發集團主席洪小文(右)。

以往人類窮盡一生之力無法挖掘完的大量資料,隨著軟硬體技術的提升,輔以大數據與機器學習的發展,現在透過機器的協助可在時間內處理完成。微軟透過人工智慧、大數據與機器學習的協同合作,除了Microsoft Azure 雲端平台以及核心的認知服務之外,微軟也將人工智慧廣泛融入Office 365及多項服務中,以普及人工智慧的應用。

對此,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與亞太研發集團主席洪小文表示,人工智慧的技術需達到普及,才能有效融入與改善你我的生活,而微軟Office 365恰是日常與工作處理的最佳工具,將AI技術延伸至此能真正讓使用者體驗到人工智慧所帶來的便利與創新。

微軟表示,加入了人工智慧的Office 365,將為使用者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工作新體驗,使用上不但更為直覺,也增加了更多人機互動的內容,例如,Excel Maps將繁雜數據一秒變地圖,只需簡單幾個步驟,瞬間將資料圖像化,不論應用在工作、學校或是生活使用情境,皆能輕鬆掌握數據中的內容、趨勢進而發掘機會。

此外,Microsoft MyAnalytics化身為智慧時間管理者,可讓使用者建立良好的工作習慣,協助管理工作時間的分配、可訂定工作目標並進行即時監控與評量。未來,Microsoft MyAnalytics 將提供團隊與 Office 365 Groups 更多功能,解決在團隊合作中效率不彰的問題,並幫助使用者規劃事情處理的優先順序。

而QuickStarter 則可協助使用者重塑創造並將靈感具像的過程,幫助使用者設計簡報或網頁。透過 Bing Knowledge Graph的技術支援,能為使用者提供任何主題詳盡的規劃,包括資訊建議、分類、Creative Common 授權的圖片,無需從無到有,即可從既有的資料找尋開始創作的方向,加速靈感具像過程並完成後續的簡報,只要點點滑鼠,就能立即呈現圖文並茂的簡報。

微軟表示,Office自1990年誕生至今走過26個年頭,不論在外觀設計或是功能上皆持續不斷地創新精進。時至2016年,更將人工智慧注入Office 365,提供更為智慧、多元且創新的服務,協助使用者重新定義生產力,邁向新穎工作型態里程碑。

關鍵字: 人工智慧  大數據  生產力工具  文書處理  Microsoft(微軟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Red Hat與NTT合作 運用IOWN技術推動邊緣AI分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強化轉型核心動力 打造更強數位韌性
» 數位轉型下的工具機發展趨勢
» OLED與Mini LED爭逐主流PC顯示技術
» 企業迎向數位創新的關鍵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52.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