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艾邁斯歐司朗新型高亮度綠光雷射器採用TO56封裝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4月1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2456】

綠光雷射是傳統工業設備中使用的紅光雷射感知亮度4倍,為工業雷射應用新選擇。艾邁斯歐司朗(AMS)推出新款PLT5 522EA_Q綠光雷射器,適用於水平測量、掃描、生物科學和點陣投影等應用場景,與傳統紅光雷射器相比,實現亮度更高、使用更便捷、更可靠和更具成本競爭力等優勢。

艾邁斯歐司朗的新型PLT5 522EA_Q綠光雷射器採用TO56封裝,與常用驅動器拓撲技術相容。(source:艾邁斯歐司朗)
艾邁斯歐司朗的新型PLT5 522EA_Q綠光雷射器採用TO56封裝,與常用驅動器拓撲技術相容。(source:艾邁斯歐司朗)

在工業效能與紅光雷射器媲美的同時,PLT5 522EA_Q首次實現紅光雷射器4倍的感知亮度。該綠光雷射器經過嚴格的壽命和可靠性測試,最高工作溫度達70°C,壽命等級符合工業設備製造商的標準要求。

艾邁斯歐司朗資深行銷經理Thomas Brandes表示:「與紅雷射光束相比,綠雷射光束的可視性更好,這意味著它們在建築、測量等工業應用和遠端掃描中更受使用者青睞。PLT5 522EA_Q的推出,使製造商能夠在產品設計的任何方面都不受影響的情況下,將紅光雷射器替換為綠光雷射器。」

新型雷射器採用TO56金屬封裝,與紅光雷射器常用的驅動拓撲相容,使用便捷,只需對現有產品設計進行最小程度的修改。與紅光雷射器不同,PLT5 522EA_Q不需要進行老化處理,它採用的光電二極體適用於對人眼安全有要求的應用場景。

PLT5 522EA_Q是具有嚴格控制光束的邊緣發光雷射器(EEL),其峰值輸出功率為20 mW,典型的峰值發射波長為520 nm,光譜頻寬為2 nm。該雷射器可用於連續波段或脈衝模式。艾邁斯歐司朗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包括驅動整合、光學、熱評估和特定應用壽命計算等,協助整合到最終產品設計。

PLT5 522EA_Q的樣品現在可以從艾邁斯歐司朗的授權經銷商處獲得。

關鍵字: 綠光雷射器  艾邁斯歐司朗  ams OSRAM 
相關新聞
對2024半導體景氣樂觀 ams OSRAM看好新能源車照明市場
艾邁斯歐司朗攜手立功科技與Enabot 推出新款智慧型陪伴機器人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s OSRAM SPL S1L90H單通道SMT雷射
瑪斯柯與艾邁斯歐司朗照明系統 打造頂級體育賽事體驗
艾邁斯歐司朗向英飛特出售數位照明系統 歐亞業務交易完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3.2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