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因应网路安全威胁 IBM推出新一代快闪储存产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42】

IBM发表下一代快闪储存产品,协助客户应对日益严峻的网路安全威胁。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帮助企业更快速地检测勒索病毒和其他网路攻击,并迅速回复正常企业营运;全新 IBM FlashSystem 储存产品是基於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运作,能够提供一致的作业环境,提升混合云环境的网路韧性和应用程式效能。

根据 IBM 企业网路复原力调查研究,46%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两年间曾遭遇勒索病毒攻击。随着网路攻击愈发频繁,以及平均复原时间耗费数天甚至数周,企业正面临空前的业务与声誉风险。即使有预防和检测的策略,企业也必须做好准备,才能迅速回复营运,尽量降低业务损失和其它成本。

网路韧性极为重要

作为全面资料韧性解决方案的一部分,IBM 推出的 FlashSystem Cyber Vault,能够缩短受网路攻击之後的复原时程,将整体回复时间从几天减少到几个小时。通过主动监控即时数据,FlashSystem Cyber Vault 可以透过已验证复原点,使企业能快速判断是否有攻击正在进行,并且更快地识别和还原乾净的资料备份,加速回复时间。

IBM 储存业务总经理 Denis Kennelly表示:「随着企业面临越来越多安全威胁,他们除了尽量提升日常业务营运的敏捷性,还必须预测网路攻击和做好准备。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以及先进的 FlashSystem 储存产品,就是专为满足混合云客户所需的高性能和安全而设计的。」

面对资安挑战,越来越多企业偏好以更全面的方式来达到网路韧性,因而采用既能防范网路攻击又能迅速回复的解决方案。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能与 IBM FlashSystem 的Safeguarded Copy 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IBM FlashSystem Cyber Vault 能扫描由 Safeguarded Copy 定期创建的备份,并寻找由恶意软体或勒索病毒造成的资料毁损。这种扫描可以达到两个目的:一旦勒索病毒开始攻击, 它不但可以帮助快速识别;另外,它同时可以协助识别哪些资料备份没有受到感染。掌握了这些资讯,客户就能更快地对网路攻击做出反应,并快速还原乾净的资料备份。

践行ESG理念 实现企业永续经营

·主动侦测风险、加密保护企业资料:IBM FlashSystem 搭载加密功能 , 强化自身防护能力,无须担心资料被窃取,而QRadar能够预先侦测网路威胁,并在侦测到风险时,立即呼叫 Safeguarded Copy 执行备份,保存最新且乾净的资料;配合Safeguarded Copy气隙保护、权限分离的设计,保障企业资料不受恶意或意外删改,大幅提升灾害发生时的容错力与韧性,落实ESG企业永续经营的核心精神。

·高度扩充性、降低内外部成本:IBM FlashSystem 让企业在有限的机架空间内,实现高度可扩展的性能与容量(每机架单元 1PBe),减少频繁采购的需求与耗电排碳等内外部成本,实现ESG企业永续目标。

简单与标准化的技术支援

IBM Storage Expert Care 提供 IBM FlashSystem 额外的优化与弹性的服务。客户只需在购买 IBM FlashSystem 7300 或 9500 时,选择需要的支援级别(Basic、Advanced 或 Premium),IBM 会提供降低服务中断的风险、优化 IT 基础架构等服务,让客户的 IT 人员可以专注在关键任务和工作目标上。

超高性能 IBM FlashSystem 对准混合云与超低延迟工作负载的应用场景

IBM FlashSystem 设计在一个具有通用操作环境的单一架构上,为客户提供一个从边缘、到核心、到云的混合云储存平台。凭藉 IBM FlashSystem 产品组合的双多核控制器和运算储存架构,IBM 进而将吞吐量和延迟推到极限,拥有多云架构下关键及营运工作负载的企业级弹性。

·缓解工作负载整合後资料中心的资源限制:IBM FlashSystem 9500 专为需要最高容量和韧性的成长型企业而设计,其最大性能 、连接性、NVMe 快闪驱动器和容量是 IBM FlashSystem 9200的两倍,快取增加50%(3TB),支援每个控制柜最大4.5PB有效容量。

·有目的地迁移到混合云:透过IBM Spectrum Virtualize 和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for Public Cloud,客户可以受益於IBM通用的储存作业环境,在资料中心边缘、核心和公有云平台上,提供一致的资料服务和操作能力,具备类似云端运算的消费模式。此外,客户可以重新使用其他供应商的传统和旧有储存系统,在 IBM 的 SAN Volume Controller进行虚拟化,将相同的资料和操作服务扩展到现有的IT投资。

·确保资料中心的高效率:今天的企业正面临着尽可能自动化的压力,以帮助提高效率。先进的 IBM FlashSystem 储存模型奠基於 IBM Spectrum Virtualize 这个单一操作环境,可以简化数据管理,并使其自动化。

關鍵字: 企业永续经营  资安威胁  IBM 
相关新闻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Toppan Photomask与IBM签署EUV光罩研发协议 推进2奈米技术
IBM发表一款高性能低错误率量子处理器架构
IBM软体科技整合服务中心开幕 加速催化产业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1046I6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