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将投资五个领域的新创公司 第一阶段投资已完成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27】

科思创将透过科思创创投基金(Covestro Venture Capital, COVeC)结合本身组织的目标以及新创企业在融资阶段、专业知识和网路方面等需求,以确保永续创新的长期性发展。

科思创营运长苏智雅(Sucheta Govil)表示:「 我们致力於发展以永续作为根基的创新,并藉由与年轻企业的合作,导入它们的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将能使科思创迈出决定性的一步。而我们也能透过业务合作,开拓新的服务领域,提供更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竞争优势。」

科思创近期的投资,即为与法国新创技术公司Crime Science Technology (C.S.T)的合作。透过此项投资专案,科思创独家获得可适用於聚碳酸窬和聚氨窬材料的光学变色薄膜(O.V.M)技术,并强化其应用於身分证件的特殊薄膜业务。此外,该项由C.S.T开发的创新技术更可达成新的安全辨识特徵功能,提升防伪的可能性。

科思创的研发流程始终以联合国的永续发展目标为根基,因此这些目标在选择投资新创企业的过程中即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此,COVeC则清楚定义包含生物基原材料与生物技术、增材制造(如:3D列印)、循环经济、数位技术、现有核心业务的新市场和新技术,等五项重点投资领域。

在选择新创企业时,科思创主要关注处於A轮与B轮融资阶段的企业。科思创战略与业务组合发展负责人Dietrich Firnhaber表示:「我们的投资重点十分明确,即在於帮助新创企业於成长阶段扩大规模,而不是投资全新的企业。不过,我们亦不排除在初期阶段与新创企业展开各项合作。为此,我们采取行之有效的开放式创新的做法。」科思创计画於单项专案的初期融资阶段中投资高达500万欧元的创投基金,并审视各项专案的情况决定是否叁与後续融资。而融资项目必须获得董事会批准。目前,科思创尚无计画为创投活动设立独立基金。

科思创已於去年注入其创投基金并在德国新创公司Hydrogenious LOHC Technologies GmbH的B轮融资中购买了股份。科思创预计与这家年轻的企业携手合作,积极推动国际氢能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替代能源的发展。

關鍵字: 思科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启用彰化厂TPU新产线 可用於车辆、风电产品表面保护膜
打造东南亚首座生态桥 易兆与思科创以新喷涂系统实现自然共生
视塑胶废弃物为宝贵资源 科思创计画促进循环经济发展
思科创开发新创材料 实现5G互联世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43MFO2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