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五金、金属材料暨加工设备、工安联展 从头打造强韧供应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1276】

顺应全球供应链重组及南向趋势,由开国公司主办的2023台湾五金展(THS)、金属材料暨精密加工设备展(iMT)和首届工业暨职业安全展(T-SAFE)三合一大展甫於南港展览二馆落幕。提供目前在业界积极迈向净零碳排年代,正积极寻求优质五金、加工设备和技术,并兼顾职业工安的全球专业买家一站购足的展贸平台。

由开国公司主办的2023台湾五金展(THS)、金属材料暨精密加工设备展(iMT)和首届工业暨职业安全展(T-SAFE)三合一大展,取得众多国际领导协会支持。
由开国公司主办的2023台湾五金展(THS)、金属材料暨精密加工设备展(iMT)和首届工业暨职业安全展(T-SAFE)三合一大展,取得众多国际领导协会支持。

来自德国的开国公司总裁Gerd Keim表示:「透过将THS、iMT、T-SAFE三大展会聚集超过300家叁展厂商,既可为超过24,000名全球买家和专业人士,提供独特体验;同时展示台湾制造的高品质和成本竞争力,共有来自台湾300家厂商,以及超过10个海外市场叁与,提供了全方位平台,串联起北亚、亚太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区域供应链。

此由开国公司主办的三大联展,共同组成一个全方位平台,结合了3大关键支柱。由THS提供了多样产品,包含:电动工具、工具和配件、锁、紧固件和扣件、建材暨居家修缮、水五金、园艺暨户外休闲用品、汽车修缮用品暨车用配件、五金机械暨产房设备与安全防护。

iMT也提供了多元项目,包括:冶金、管材设备、焊接、检测仪器、金属材料、铸锻造、产业机械、模具、金属加工、线缆材设备和热处理等,满足金属产业持续发展需求,涵括了造船、航太、机械领域。

T-SAFE则专注於台湾极受重视的劳工安全和健康,尤其是职业安全,提供个人防护装备(PPE)、公司服装/工作服、工作健康、灾害专用设备、应急管理、培训及工作安全。

该联展既凸显了台湾制造厂商具备一流的工程技术、实现优良的OEM与代工生产能力,已成功为全球供应商和企业提供高品质、具成本效益,且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共获得了超过20家在地产业公协会和研究法人单位支持。

同时取得众多国际领导协会支持,包括欧洲DIY/全球居家修缮协会(EDRA/GHIN)、日本DIY协会、印尼金属机械工业协会(GAMMA)、印尼铸造工业协会(APLINDO)、印尼铸造协会(HAPIL)、马来西亚五金机械建筑联合总商会(FMHMBA)等。这些协会负责人不仅担任展览VIP,带领各国潜力买家叁观,并在现场研讨会发表演讲。

在三天展会期间(10月18~20日)期间,共有来自台湾制造业巨头,以及包括澳洲、越南、中国大陆、日本、义大利、土耳其、英国、美国和印尼等10国叁展厂商,针对多元的全球观众和业界顶尖专家展示其产品与服务,预计将吸引24000名访客,成为潜在客户与合作夥伴独一无二的曝光机会。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7OXH36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