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携手西门子医疗系统 推出逼真3D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12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794】

NVIDIA与西门子医疗系统事业集团,于本周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2009年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 2009)中展示全新、逼真的3D超音波视觉体验。这项新颖的立体3D应用可让准父母和医护人员透过立体3D眼镜和超音波技术清晰地观看母体中胎儿的细节。

准父母可透过3D超音波技术与NVIDIA 3D Vision眼镜观看母体内清晰细致的胎儿样貌。
准父母可透过3D超音波技术与NVIDIA 3D Vision眼镜观看母体内清晰细致的胎儿样貌。

全新的西门子超音波fourSight Workplace(注一)影像管理软件采用原本运用在制作具临场感的立体3D电影之技术基础,搭载NVIDIA 3D Vision立体3D眼镜和NVIDIA Quadro FX高阶专业级绘图解决方案,以极逼真的3D和4D影像呈现母体中的胎儿。

由ACUSON S2000超音波系统提供的临床影像,透过Amnioscopic Rendering技术显示更丰富、更逼真的影像细节。Amnioscopic Rendering是西门子的独家技术,可制作非常逼真的立体3D胎儿影像。传统式的立体3D超音波技术采用2D的屏幕呈现立体3D影像,而透过NVIDIA 3D Vision技术,用户可以体验真正的立体3D影像,大幅提升整体超音波呈现影像的质量。

这项技术与体验在北美放射线学会年会中展示,西门子的fourSight Workplace可协助管理临床医学影像、撷取影像,以及处理大量3D和4D数据进而加强各种系统作业流程,透过搭载NVIDIA Quadro FX3800专业级绘图卡的Dell Precision T5500工作站、支持3D Vision技术的22吋Samsung 2233RZ液晶屏幕,以及NVIDIA 3D Vision眼镜,展示病患与医生们如何看到高分辨率、超清晰的3D声纳图。

藉由NVIDIA Quadro FX高阶与超高阶解决方案提供的绘图效能,加上3D立体眼镜与屏幕,用户可享有四重缓冲存储器的三维效果。

注一:fourSight Workplace仍在进行产品最后阶段检测。

關鍵字: 醫療電子  3D显示  NVIDIA  西門子  影像处理器  仪器设备 
相关新闻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58LM7W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