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宜特与??祥签署MoU 提供电子产品抗硫化腐蚀验证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6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07】

空气污染的问题,已对云端、5G等需要高寿命品质的电子设备造成影响。为解决此一困境,半导体验证测试企业-宜特科技今日宣布,联手空气微污染防治的领导者-??祥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书(MoU)。由宜特提供「电子产品硬体之抗硫腐蚀可靠度验证」,而??祥则打造「终端环境空气净化品质改善之解决方案」,即日起双方展开策略联盟、客群共享、以跨业结盟合作协助客户全面性的硫化腐蚀解决方案。

近年来由於人工智慧 (AI)、大数据、5G、物联网 (IOT) 与边缘运算的广泛应用,随着这些题材的发酵,让云端资料处理中心硬体设备的可靠度能力,越来越受到重视。

然而在全球日趋严重的空气污染威胁下,无论是在室内或是室外的空气品质,也都将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云端资料处理中心电子设备的使用寿命。空气污染主要分为腐蚀性气体与悬浮微粒,包括汽机车尾气排放、重工业与石化业产排放、垃圾焚化炉等,其含有大量的硫与硫化气体,将会造成电子产品发生硫化腐蚀的失效现象。

宜特指出,尽管国际上已有规范定义硫化腐蚀验证的测试标准,然而,即使这些通过测试标准的电子产品,一旦使用在较严峻的终端环境(例如工业发展中的亚洲国家,中国或是印度等区域),仍然还是会有因硫化腐蚀失效而衍生产品客退问题的发生。

宜特进一步表示,为因应严峻的终端环境,宜特不仅能提供符合国际规范抗硫化测试的服务,并且在试验过程中评估此加速试验的硫化腐蚀模拟年限;亦可结合实际终端环境的空气腐蚀程度,采以「客制化」的实验设计验证服务,协助客户评估产品抗硫化腐蚀的寿命验证服务。

??祥表示,对於电子设备本身,可以藉由可靠度验证来改善其抗腐蚀能力;而对外界环境,如何替这些电子设备打造一个无硫化污染的环境,更是关键。

??祥企业是空气微污染防治的领导者,也是许多半导体大厂指定之滤网采用的厂商,此次??祥与业界可靠度验证专家-宜特跨界合作,将发挥1+1大於2的综效力量,协助电子产品供应商与终端客户全面提供电子产品抗硫化腐蚀验证解决方案,并创造三赢 (客户-宜特-??祥) 的态势。

關鍵字: 5g  宜特  ??祥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宜特获USB-IF授权 成为USB PD认证测试实验室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E138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