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ell EMC PowerStore带来应用灵活性与行动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361】

我们正处在数据爆炸成长以及充满创新技术的新IT时代。在这个全新时代,企业正处於成为数位巨擘的浪头上,但面临两大障碍:其一是数据不论在边际位置、核心资料中心到公有云哪个位置,都随时被产生、处理和储存;其二是企业期??IT部门从传统应用程式到边际分析,支援不断增加的工作负载的同时,还必须提供更高的简易性、敏捷性、高效率、以及成本效益。

业界首创AppsON功能提供灵活性与行动性
业界首创AppsON功能提供灵活性与行动性

在今日所问世的Dell EMC PowerStore,是一个极具开创性、基於容器的全新现代化基础架构平台,协助客户克服数据时代的种种挑战。PowerStore的AppsON创新功能将改变游戏规则。这项功能使VMware虚拟化工作负载直接在专用阵列上运行,从而带来突破性的应用行动性与灵活性。

由於PowerStore是为特定用途设计并内建VMware vSphere的储存阵列,因此AppsON提供了灵活性与行动性。透过与vSphere深度整合,可简化管理,让储存资源直接置入虚拟层。

此外,储存管理的工作也变得轻松,因支援的数据管理应用程式都可以直接运行在储存阵列上、进而加速运作流程与整合外部虚拟机。搭载AppsON的PowerStore整合解决方案为各种需要基础架构的简易性与密集性环境提供独特优势,其中包括边际运算、远端办公室/分公司(ROBO)、行动、以及策略性部署环境。

AppsON适合基础架构以及数据密集型应用等各种工作负载。基础架构应用包括管理员需要在资料中心运行的所有应用程式,包括防毒、资料保护,以及监控软体等,让管理员与基础架构团队能简化操作并掌握其储存环境。数据密集型应用可分为两类,一种是延迟敏感度,另一种则是储存与运算资源不平衡。这当中包括但不限於那些在小空间内处理或储存大量数据的应用,像是边际与各种分析应用。

IT部门可受惠於AppsON 的更高灵活性,且持续发挥现有基础架构投资的优势。

此外,可透过戴尔科技集团的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强化现有平台,针对各种储存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一个登陆区域,以最小体积提供储存效率以及「永不停机」的资料缩减功能。

此外,基础架构与流程的现有投资都能被保留下来,因为搭载AppsON的PowerStore就像一般的SAN模块储存阵列,透过FC与iSCSI为外部伺服器提供储存资源,同时在内部运行VMware vSphere的企业级虚拟机。

透过将包含vMotion 与Storage vMotion的VMware vSphere与PowerStore 丛集管理结合在一起,让各种应用在PowerStore与其他VMware主机之间无缝移动。运用单一储存个体,各种应用即可部署在网路伺服器、如VxRail的超融合基础架构、或直接装在PowerStore设备然後在各设备之间透明化转移。这种灵活性让IT与应用程式管理者可依据当时的需求以及可用资源,快速且无缝地部署工作负载,并重新分派到最有效率的环境。

關鍵字: DELL EMC 
相关新闻
Dell EMC在台湾发表整合现代化资料中心产品系列
ADI与Dell EMC联手发布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PCWJG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