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CS亚太区公司在大中华区及亚太地区业绩表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35】

创新频率控制产品厂商ECS亚太区公司(ECS Asia Pacific Limited)在大中华区和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营运取得重大进展。 自从ECS Inc. International于二○一四年初成立ECS亚太区公司以来,已经在这个地区取得了重大的策略性进展,争取到了新的四十三家一级和二级客户,同时整体的销售额也增长了百分之三十一。自成立以来,ECS亚太区公司也为其ECSpressCON旗舰可配置时钟振荡器系列赢得了一百二十八项新的设计项目,而传统的定时控制产品也有一百五十项新的设计。

/news/2015/05/11/1426562380S.jpg

ECS亚太区执行长Herb Chaney表示:「我们持续不断地拓展全球一级和二级OEM厂商、EMS厂商和ODM制造领域的客户基础,以及全球分销管道的拓展,使得我们能够继续在大中华区和整个亚太地区施行策略性增长计划。 在亚洲的电子中心,我们在同级产品中最佳的硅基可配置时钟振荡器系现在已可轻易地胜过竞争对手的产品,其中包括MEMS厂商的产品。 」

ECS亚太区公司在区域内的快速增长主要是积极优化销售策略的成果,其中包括新增七个分销商和代理商。 此外,公司还增加了新的直接客户,并积极主动地与一级企业直接接触。 中国香港是公司的区域总部和通往中国大陆市场的直接信道,为了稳定地扩大其在香港的规模,ECS亚太区增聘请了一位工程师和多名其它员工。

新增的分销商包括全球三大顶级分销商中的两家—富昌电子(Future Electronics)和大联大控股(WPG Holdings),这种积极的销售管道扩展,可让任何潜在客户快速地在在线选择一家可提供现货的分销商,从而享受到更高的便利性,以及缩短上市时间。

销售增长也是建立在坚实的客户支持之上。 Chaney表示:「我们提供客户支持,并且是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服务。 有些客户会在晚上十一时拨电话到我们的手机,而这就是亚洲人的工作方式,基于这样的认识,我们所提供的服务也要能配合这样的节奏,在二十四至四十八小时内提供样品,并且在两周之内提供可满足量产需求的产品数量。 」

凭借旗舰ECSpressCON系列时钟振荡器,ECS亚太区公司可提供建基于频率合成技术的可配置性。 该产品系列提供多种供电电压范围,具有高达250MHz的CMOS输出,以及高达1.5GHz的LVDS和LVPECL输出。 ECSpressCON时钟振荡器还结合了低功耗和出色的抖动和相位噪声性能,能够配置成其它厂商所无法提供的客制化频率。 此外,这些器件还遵循OC-48和OC-192的规范,可满足高阶通讯产品的全部标准要求。

ECS亚太区公司不仅提供价格低于主要竞争对手产品的定时器件,凭借ECSpressCON系列,公司的频率控制产品还可以密切配合目前市场的演进变化,快速地汇聚在产业主要的增长点,包括物联网(IoT)、穿戴式设备、云端技术、校园规模数据中心,以及100G及以上的网络通讯。

ECS Inc. International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Eric Slatteny表示:「ECS现在通过ECSpressCON系列器件提供创新的硅基定时解决方案,我们非常专注于研发,并且在广泛的领域提供高质量产品,为所有的市场提供服务。 我们全球品牌的基本价值主张拥有业界公认的三十五年良好记录。 我们是北美和欧洲地区的频率控制厂商,并且在经验丰富的执行长Herb Chaney的领导之下,现在于大中华区和亚太地区取得同样辉煌的成绩。 」

ECS Inc. International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Olathe,ECS亚太区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如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联络ECS亚太区公司。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频率控制产品  MEMS  时钟振荡器  ECS亚太区  富昌电子  大联大控股 
相关新闻
ADI举办2022年实体科技展 以四大主轴提高边缘生产力
中华精测迈向集团化 设立测冠投资、扬弈科技
[自动化展]安驰科技以ADI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工业应用
ST:LBS是实现AR眼镜应用的最佳技术
Toposens携手英飞凌 推出新型MEMS超音波3D感测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2PZC4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