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pson乾式再生制纸机首度在台亮相
办公室列印实践永续循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9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316】

随着全球循环经济意识抬头,企业的营运目标从追求低成本逐渐转变为永续经营模式,因此在采购办公室设备时也倾向选择省电、省耗材的绿色环保设计产品。因应绿色科技浪潮需求,在2019台湾国际循环经济展当中,Epson於台湾首度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

在2019台湾国际循环经济展当中,Epson於台湾首度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摄影 / 陈复霞)
在2019台湾国际循环经济展当中,Epson於台湾首度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摄影 / 陈复霞)

基於气候变迁及森林保育是未来的重大环境考量,企业如何节约使用及管理纸张耗材,减少废弃物及自然资源的浪费,也成为企业永续经营的重要议题。Epson自2015年宣布开发出「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首度於今年台湾国际循环经济展正式亮相。在全亚洲首次亮相的EPSON 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为办公室再生纸造纸机,首创免用水的乾式纤维技术,不仅可彻底消除纸张上的机密讯息,并可於3分钟内制作成厚薄、颜色及大小不同的纸张,每分钟可达12张A4纸的数量。

Epson乾式再生制纸机符合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中的六项,除了再制过程中完全不需要使用额外水资源,可有效达到节约用水的生态保护,更可以节约使用森林资源,同时降低纸张的运输成本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此项让废纸即时再生的循环科技,无须使用新的自然资源,藉由创新科技与制程达到进阶的环保、资源及废弃物管理,减轻对於环境的负荷,实践节省水资源、减少排碳及有效利用森林资源的三大绿色创新价值,并实现循环办公室愿景。

台湾爱普生品牌暨企业事务部总经理王玲?表示:「Epson长期致力於环境保护,更早在2008年制定了环境愿景2050,期??藉由创新的科技与制程减轻对环境的负荷。此次2019台湾国际循环经济展首度在台湾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制纸机』,除了展示Epson最新的创新科技与永续应用之外,也同时提倡循环型办公室的实践,藉由乾式纤维技术,不须大量使用水资源,即可在办公室完成再生纸的up-cycle再利用,同时强化资讯安全,达成进阶的环境保护、资源及废弃物管理。」

民众可於展场目睹Epson全球首创免用水的乾式废纸即时再生的循环科技,同时现场亦展出Epson WF-C20590极速微喷影印机、WF-C869R省彩印A3微喷影印机,以及连续供墨印表机种L5196,以创新的喷墨科技达到高速、省电、低耗材的极致优势,结合企业永续发展理念,打造循环办公室情境展区,完美呈现清新且兼具永续性的未来办公室样貌。

關鍵字: 再生制纸机  循环经济  Epson 
相关新闻
海废再生联盟启动跨界合作 环保创新资源永续
远传为循环经济找解方 推动实践绿色供应链
Epson与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 共同举行喷印创新研发中心成果发表会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Epson无线实物投影机创造无「线」可能 适用於教育产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 化创意为剑 『Epson LW-600P』用巧思为商务加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PE9FA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