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anDisk:对于Flash的需求 没人逃得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6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28】

储存在任何领域,都扮演着一定程度的关键角色。特别是针对快闪记忆体储存解决方案,更是各家业者的兵家必争之地。目前SanDisk在快闪记忆体市场上,拥有十分傲人的成绩,不仅已经是许多知名PC大厂的指定供应商,七​​大主要OEM供应商中,有六家都是SanDisk的客户,更是零售市场的领先品牌,拥有全球第一的市占率。

SanDisk商业销售及业务支援亚太区副总裁王光伟说,在行动年代,没人逃得了对于快闪记忆体的需求。
SanDisk商业销售及业务支援亚太区副总裁王光伟说,在行动年代,没人逃得了对于快闪记忆体的需求。

SanDisk商业销售及业务支援亚太区副总裁王光伟指出,SanDisk与Toshiba合作生产NAND快闪记忆体,已经占有全球一半的产量,更已抢先采用19奈米制程,为自家的快闪记忆体产品加分不少,相关的专利数量也超过4900个。这些数据都在在证明了SanDisk在快闪记忆体市场所拥有的优势。

事实上,从行动装置、PC装置到消费电子等,都是快闪记忆体能发挥储存功能的重要市场。随着数据消费量不断增加,市场对于数位储存的体验出现更多需求,特别是针对更为普及的入门等级产品尤其强劲。 2013年,单就中国市场,包括平板电脑和智慧手机等各种智慧装置的数量,就已经超过7亿台。

而针对行动市场,SanDisk原本就是该领域的主要供应商,面对崛起的中国市场,行动装置使用人口突破七亿大关,许多人更把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做为第一台电子运算设备,加上数据内容的增加、行动性与连通性的需求大增,快闪记忆体的功能也必须往前跨一大步,这使得储存方案厂商也必须面对市场需求,提出更新一代的解决方案。

面对大中华地区这个活跃的行动市场,不仅要有最先进的高阶智慧手机,也需要新奇强大但物美价廉的入门级设备。面对这样的需求,SanDisk也针对大量的平价行动装置市场,推出新型iNAND St​​andard产品。这款产品是SanDisk与行动系统服务商密切合作的结果,能够做到随插即用,让OEM业者能针对大中华区的大众市场,快速推出功能强大的入门款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

SanDisk的iNAND系列包括针对入门级市场的iNAND St​​andard、针对中阶市场的iNAND Ultra,以及针对旗舰市场的iNAND Extreme等不同产品线。 iNAND St​​andard是SanDisk推出的第四代e.MMC解决方案,采用的是X3 NAND快闪记忆体技术所制造,让对于成本更为敏感的入门级产品具有更好的功能性与可靠性,同时具备价格竞争力。

这款iNAND St​​andard产品同时也是SanDisk第一个19奈米制程生产的TLC产品。王光伟强调,在这个行动装置主导生活的年代,没有人能逃得了对于快闪记忆体的使用需求。而SanDisk不断创新与升级的储存技术,也让SanDisk面对市场竞争,一点都不感到畏惧。

關鍵字: Flash  SanDisk 
相关新闻
台湾美光台中四厂正式落成启用 将量产HBM3E及其他产品
慧荣科技终止与美商迈凌之合并协议
美光发布记忆体扩充模组 加速CXL 2.0应用
慧荣科技驳斥美商迈凌终止合并协议企图 及其於2023年7月26日信件之主张
NetApp Partner Sphere合作夥伴计画 解决现今快闪记忆体和云端客户复杂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90VNXO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