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疫情持续蔓延 在充满挑战的时刻保持清晰思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406】

HPE危机处理团队(Crisis Management Team;CMT)早在两个月前,疫情刚爆发的初期便采取果断的措施,确保团队夥伴的安全和福祉为优先考虑事项。

HPE表示,我们的工作重点很明确:当竭力保护我们团队和他们的家人,以创新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及时的支援,并致力为我们居住和工作的社区提供支援。

团队成员的安全与福祉是HPE优先考虑事项

HPE鼓励全球的团队成员尽可能的在家工作,对在家无法执行工作的团队成员亦将持续支付薪资,必要时也将关闭营运据点。为能根据最新疫情动态进行快速应对,台湾HPE也召集一级主管组成台湾危机处理小组,并设有专业的护理师为团队的健康把关。

公司将政策资讯透明化,避免职员焦虑及恐慌,并让同仁在动荡的时期中能有所依循。在病毒爆发初期,经谨慎评估後,台湾HPE将人员掌控以及环境监控列为重点项目,并执行四大政策为防疫的设下防线。

.由专业的护理师协助,在疫情发生的第一个当下,立即调查员工差旅史,透过主动回报机制,加强自主健康管理。

.数千囗罩於第一时间提供供北中南在第一线客户端服务的员工使用。

.随着疫情不断升温,近期更在研拟全面在家上班的施行计画,在此之前,台湾HPE自三月份起即采取两组轮替的办公方式,让办公区域维持最低需求人数,尽可能保护团队成员。

.提高公共区域环境清洁频率,每四小时即进行消毒清洁,并在各出入囗提供酒精,加强个人卫生清洁与宣导。

HPE提供给薪防疫照顾假,给予员工实质的支持,因应各级学校延後开学,让成员能在家陪伴孩子,成为团队成员最强而有力的後盾,使团队成员能安心,减低焦虑,一起走过艰难的时刻。长期以来,HPE皆提供员工协助方案(EAP)24小时热线,提供线上以及面对面的谘询服务。

HPE致力於在这种艰难情况下 以大胆的新方式提供服务

随着疫情持续升温,许多企业开始实行分组办公、在家办公,或者建立防疫办公室(第二办公室),HPE拥有完善的业务持续营运计画,可以在远端工作的情况下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及时的支援。

因应多种不同的情境,我们也看见客户对在家工作的需求不断增长,以维持在分布广泛的远端操作中可以安全且高效的作业。例如使用HPE Aruba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解决方案协助客户降低营运中断的风险,包含将公司的网路延伸至临时办公室,让员工能远端存取公司服务,以及建立云端管理备援机制,以完善防备的保护措施,保障企业资讯安全。

为了协助管理现金流以及延迟交付的现象,许多人对HPE GreenLake即服务的产品也越来越感兴趣,在HPE Financial Service的部分,HPE也提供了新的选项来协助客户解决现金流的问题,启用延後付款机制并提供短期租赁服务。

持续支持生活和工作的社区

除了HPE技术,该公司也集结团队成员的力量,为其生活及工作的社区提供帮助。HPE总部发起了响应活动,让成员有机会为全球正致力於解决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计画捐款。

HPE员工每捐一元美金,HPE公司也会同步再捐一元美金。该捐款的一部分将投入新冠肺炎团结应对基金 (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帮助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全球卫生机构及相关工作者来防范、检测和对抗新冠肺炎。捐款还将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在全球努力提供的服务,例如进修教育,医疗保健,环境卫生及社群叁与等等。

面对现在和未来的挑战,我们必须在可以掌握的优先项目上,不断适应新的变动。秉持着「Yes, we can」的HPE精神,我们将持续支持我们的员工、客户、合作夥伴以及所处社区,积极面对疫情的同时保持身体及心理的健康。

關鍵字: HPE 
相关新闻
HPE携手NVIDIA打造企业级全堆叠生成式AI解决方案
HPE:生成式AI带领企业迈向新时代 企业需升级网路确保安全拓展事业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HPE备援复原资料管理方案具备更高灵活性
HPE提升新档案储存与区块服务 提升资料生命周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5AT7WM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