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 HPE採取多項保護措施並提供技術與資金抗疫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404】

HPE危機處理團隊(Crisis Management Team;CMT)早在兩個月前,疫情剛爆發的初期便採取果斷的措施,確保團隊夥伴的安全和福祉為優先考慮事項。

HPE表示,我們的工作重點很明確:當竭力保護我們團隊和他們的家人,以創新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及時的支援,並致力為我們居住和工作的社區提供支援。

團隊成員的安全與福祉是HPE優先考慮事項

HPE鼓勵全球的團隊成員盡可能的在家工作,對在家無法執行工作的團隊成員亦將持續支付薪資,必要時也將關閉營運據點。為能根據最新疫情動態進行快速應對,台灣HPE也召集一級主管組成台灣危機處理小組,並設有專業的護理師為團隊的健康把關。

公司將政策資訊透明化,避免職員焦慮及恐慌,並讓同仁在動盪的時期中能有所依循。在病毒爆發初期,經謹慎評估後,台灣HPE將人員掌控以及環境監控列為重點項目,並執行四大政策為防疫的設下防線。

.由專業的護理師協助,在疫情發生的第一個當下,立即調查員工差旅史,透過主動回報機制,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數千口罩於第一時間提供供北中南在第一線客戶端服務的員工使用。

.隨著疫情不斷升溫,近期更在研擬全面在家上班的施行計畫,在此之前,台灣HPE自三月份起即採取兩組輪替的辦公方式,讓辦公區域維持最低需求人數,盡可能保護團隊成員。

.提高公共區域環境清潔頻率,每四小時即進行消毒清潔,並在各出入口提供酒精,加強個人衛生清潔與宣導。

HPE提供給薪防疫照顧假,給予員工實質的支持,因應各級學校延後開學,讓成員能在家陪伴孩子,成為團隊成員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使團隊成員能安心,減低焦慮,一起走過艱難的時刻。長期以來,HPE皆提供員工協助方案(EAP)24小時熱線,提供線上以及面對面的諮詢服務。

HPE致力於在這種艱難情況下 以大膽的新方式提供服務

隨著疫情持續升溫,許多企業開始實行分組辦公、在家辦公,或者建立防疫辦公室(第二辦公室),HPE擁有完善的業務持續營運計畫,可以在遠端工作的情況下持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及時的支援。

因應多種不同的情境,我們也看見客戶對在家工作的需求不斷增長,以維持在分布廣泛的遠端操作中可以安全且高效的作業。例如使用HPE Aruba的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營運中斷的風險,包含將公司的網路延伸至臨時辦公室,讓員工能遠端存取公司服務,以及建立雲端管理備援機制,以完善防備的保護措施,保障企業資訊安全。

為了協助管理現金流以及延遲交付的現象,許多人對HPE GreenLake即服務的產品也越來越感興趣,在HPE Financial Service的部分,HPE也提供了新的選項來協助客戶解決現金流的問題,啟用延後付款機制並提供短期租賃服務。

持續支持生活和工作的社區

除了HPE技術,該公司也集結團隊成員的力量,為其生活及工作的社區提供幫助。HPE總部發起了響應活動,讓成員有機會為全球正致力於解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計畫捐款。

HPE員工每捐一元美金,HPE公司也會同步再捐一元美金。該捐款的一部分將投入新冠肺炎團結應對基金 (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幫助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全球衛生機構及相關工作者來防範、檢測和對抗新冠肺炎。捐款還將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在全球努力提供的服務,例如進修教育,醫療保健,環境衛生及社群參與等等。

關鍵字: HPE 
相關新聞
HPE攜手NVIDIA打造企業級全堆疊生成式AI解決方案
HPE:生成式AI帶領企業邁向新時代 企業需升級網路確保安全拓展事業
HPE推出大型語言模型的AI雲端服務
HPE備援復原資料管理方案具備更高靈活性
HPE提升新檔案儲存與區塊服務 提升資料生命週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98.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