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迎接5G时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390】

对於全球企业来说,无线5G电信网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动资料获得极高速、低延迟和最小传输延迟,这些全都是为加速边缘运算的应用而设。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会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新服务与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和电信公司在5G时代加速迈向边缘运算。

IBM执行长Arvind Krishna
IBM执行长Arvind Krishna

新服务与解决方案整合IBM多云环境的经验与专业以及Red Hat的开源技术。随着IBM於2019年完成技术收购,使得Red Hat 已经成为IBM的子公司。透过新的边缘服务、IBM商业合作夥伴以及IBM多云解决方案,企业将能够利用5G的潜能来发展关键用途例如紧急回应、机器人手术或者是联网车辆安全功能等,届时无需再把工作负载发送到中心云端,避免现在以毫秒计的延迟。

IBM混合云部门总经理Denis Kennelly表示,当今环境充满不确定性,我们的客户都希??能透过从资料中心到边缘端创造更有创新性、回应更快、适应性更强、持续可用的用户体验来彰显自己的独特价值。IBM混合多云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充分释放边缘运算和5G的潜能,这些解决方案将Red Hat OpenShift和我们的领域专业结合起来,以其他公司所无法企及的方式满足企业的需求。

IBM的新解决方案运行於Red Hat OpenShift,这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可在任何地方执行,从资料中心到多个公有云,再到边缘端。企业可以透过这些解决方案,克服管理不同厂商的大量设备工作负载的复杂难题,同时为电信公司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灵活性,快速地为他们的客户交付支援边缘的服务。现在,各个行业的客户都能够充分发挥边缘运算的优势,包括在边缘端执行人工智慧和分析,尽可能在工作负载产生的地方获得洞察。

此外,IBM发布IBM边缘生态系统 (IBM Edge Ecosystem)。透过该生态系统,越来越多的ISV、GSI等将基於IBM的技术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抓住边缘运算的机会。IBM打造的IBM电信网路云生态系统 (IBM Telco Network Cloud Ecosystem),聚集电信产业合作夥伴,这些合作夥伴丰富的网路功能可以让供应商部署其网路云平台。

这个由设备制造商、网路和IT供应商以及软体供应商组成的开放生态系统的成员目前包括思科、戴尔、Juniper Networks、英特尔、NVIDIA、三星、Equinix旗下Packet(Packet, an Equinix company)、Hazelcast、Sysdig、Turbonomic、Portworx、Humio、Indra Minsait、Eurotech、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凌华科技(ADLINK)、Acromove、Geniatech、SmartCone、CloudHedge、Altiostar、Metaswitch,F5 Networks和ADVA。

關鍵字: IBM 
相关新闻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Toppan Photomask与IBM签署EUV光罩研发协议 推进2奈米技术
IBM发表一款高性能低错误率量子处理器架构
IBM软体科技整合服务中心开幕 加速催化产业竞争力
IBM:以企业级AI平台协助企业加速扩大AI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W23FS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